吾家妻宝 粗暴的――女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4》

  李晨笑拿起桌上的包就准备走,完全就没注意到男人已经黑了的那张俊脸,刘昊天坐在旁边的凳子上一声不吭,默默的看李晨笑收拾着包,今天下午他也有事情,他要去见一个新客户,人家都预约他快两个月了,可是他的时间一直都没有排开,今天好不容易下午有点时间,他本想带着她一起去的,可是……

  “你口中的二爷是男是女!”刘昊天闷闷的问着,语气带着些许不悦,硬着咬着牙蹦出那么几个字。

  “男的!”李晨笑无所谓的答道,是啊,二爷确实是男的,论辈分他和爸爸是一辈的,不过大家都叫他‘二爷’她也从小就跟着别人这样叫,说实话,他可帮了她们家不少忙,也是爸爸的挚交,待她如自己的亲生女儿,二爷的妻儿因为出车祸去世后,他就再也没娶,之后和爸爸一起创业,比爸爸先成功,他成功后就帮助爸爸,所以和爸爸算是患难见真情的好兄弟,她可没少得到好处,算起来她就像他的半个女儿吧,看到任何好吃的玩的,总是第一个,像是献宝似的送到她面前!

  想起儿时的往事,李晨笑的嘴角就抑制不住上扬,她真的很开心,遇见了这么一个对自己就像对待亲生女儿一样的‘爸爸’,李晨笑其实知道他只是把对待他女儿的感情全都寄托在她的身上,她明白,只是她愿意就这样当他的女儿!她愿意对他像对父亲那样充满崇敬……

  刘昊天见李晨笑嘴角带着笑意,觉得有些碍眼,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自己的情绪这么大的变化,鬼使神差的伸出手,一把抓住了李晨笑的手腕,李晨笑痛呼出声,抬头惊讶的看着他,只见男人眼睛微咪,看着她,李晨笑看他脸色不好,伸出手探探他的额头,再摸摸自己的额头,可是没有什么异常啊!刘昊天见她呆萌的动作,满脸的黑线,这女人的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

  一把抱住她,李晨笑顺势就坐在了他的腿上满脸微红,看着他不正常的脸色,李晨笑心里不安起来,可是细想一下并没有哪里惹到他了,可是他为什么这样黑着个脸啊!李晨笑自然的把手环上刘昊天的脖子,低下头看着他的眼睛,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李晨笑撒娇的模样,刘昊天顿时把心里所有的烦恼通通都忘了,抬起她的下巴,就凑了过来,李晨笑头一偏,刘昊天顿时又不乐意了!

  “笑笑,你到底是去哪儿?”

  “见我二爷啊!”

  “男的,对吗?”

  “啊!不是男的还是女的吗?女的哪有这个外号!”

  “笑笑,别去,好不好?”

  “不好,我已经答应了!”

  “可是……”

  “干嘛?”

  “不准去!”

  “切,你想都别想!”

  “笑笑……我,我……唉!”

  “你干嘛,不放心!青丽陪着我!”

  “算了,晚上我来接你!”

  “晚上也不行啊,晚上二爷还有安排!”

  “什么……不行!”

  刘昊天手臂用力的抓住李晨笑,李晨笑疼的呲牙咧嘴的,在他胳膊上一掐,站起来,一脚踹向他,这回换刘昊天疼的直吸气,手捂着自己的小腹,脸色阴郁“你是一个女人能不能能不要像个男人似的那么粗暴!”

  “老娘是女人,亏你还知道,你看看手给我抓成什么样了?”

  “笑笑,你都不心疼我了,你没见我都站不起来了吗?”李晨笑看了他一眼也知道他是装的,还是走过去,把他扶了起来,刘昊天嘴角一勾,想要抱住她,李晨笑却一个转身,提起桌上的包就准备走,刘昊天一脸不高兴的看着她,心里一阵郁闷“笑笑!”

  李晨笑一转身,唇吻上了那张薄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