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你不乖――拜拜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5》

  刘昊天吃惊的看着面前这张精致的容颜,让他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模样,感受到唇边的温热,刘昊天眨了下眼,确定自己现在不是在做梦,确定这是真的,确定她是可以摸到到,抱得到的,他沉醉了!

  李晨笑微闭上眼睛,随着自己的心意,就让自己放纵一回吧,既然都信他,那就没什么保留的,刚刚看他的那个神情,她都猜到了刚刚看他的动作就知道,他,吃醋了,她就是爱使坏,她就想看他吃醋的样子,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李晨笑一下就放开了他,向后一退,准备离开,刘昊天感到唇上没有了那样温热柔软的感觉,眼睛一睁,看着李晨笑正笑着看着他,嘴角一勾,大步一跨,伸手勾住李晨笑,一脸笑意的看着她“笑笑,你这样可不乖哦!”

  “哦!刘少说,那么什么才叫乖啊!”

  “你这样惹的我心里慌慌张张的,那你说要怎么办?”

  “男人,我警告你,你可得好好的管住自己!”

  “哦!那可不一定!”

  “那就拜拜咯!”

  “笑笑,你到底是去见谁?”

  “我爸的拜把子兄弟,我干爸!拜拜!”

  ……

  “笑笑,你就这样走啦?那我呢?晚上我来接你吧!”

  “恩,看时间吧,不过,你已经耽搁本小姐好多时间了!”

  “那么,晚上,十点,我准时来接你!”

  “本小姐到时候再看!”

  李晨笑潇洒的转身,走了出去,下楼,刘昊天也紧跟着下楼,看着她上车离开后,刘昊天也收回目光,赶紧上车回公司,青丽看着李晨笑似乎心情挺不错的,便和她说着话,聊了聊李欣妍,聊了聊她的家庭,青丽也说起了自己的过往:

  她并没有家,她甚至不只是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她是在快要饿死的时候被刘昊天救了,之后就开始进入他们的组织,一步一步的踩在别人是头上爬上来到,现在看着她们表面光鲜,但是她们的苦又又谁知道,那时她也恨过,恨过她的父母,恨过这个世界,她恨老天爷对她不公平,她甚至差点走上了不归路……

  李晨笑听着青丽的诉说,心里渐渐的隐隐作痛,她比她要好到哪里去了,她有爱她的父母,有幸福的家庭,可是她和她却又是那么的相似,都是为命运不服输的人,虽说是女孩子,但是她们承受的却比男人承受的还要多……

  李晨笑眼前有些模糊起来,可是见到熟悉的大厦,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努力的吸吸鼻子,跨步迈下车,看着为自己开门的青丽,李晨笑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以后,你不会再孤独了,我陪你!”

  青丽震惊的抬起头,看着李晨笑,说不出的惊讶的感觉,李晨笑快步迈向大厦的大厅,熟练的从包里掏出一张卡,青丽见李晨笑快要离开,赶紧停好车后,大步的跟了上去,一路上,大家都悄无声息的,李晨笑看到熟悉的办公室大门,深呼吸一口气,面带笑容敲着门,只听见一个中年男人沉闷的声音响起“进来!”

  ,李晨笑大步走了进去,男人头也没抬继续他手里的工作“什么事啊!说吧!”李晨笑还是不做声,只是淡淡的看着他,男人觉得奇怪,抬起头想骂人的冲动见到来人之后一改阴沉的脸色,笑嘻嘻的看着来人:

  “哎哟,笑笑啊,宝贝女儿,你可终于来了,”

  “哟,二爷,我何时又成了你女儿啦?”

  “笑笑啊,你这可见和我见外了,别忘了,你爸和我可是结拜兄弟,难兄难弟!”

  “二爷,我呢也就开门见山,多久开始!”

  “哎哟,闺女,就等着你啦,我们这就过去,估计那位大总裁已经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