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整顿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6》

  “您就这样就直接过去?”

  李晨笑看着她干爸手里空空如也的什么也没有拿,就直接站起身准备走,好奇的问出了声,只见他转头看着李晨笑,面对她的疑惑,很自然的解释“对啊!秘书,小语都准备好资料了!”李晨笑有些了然,原来交给下属去办了,这二爷心可真大“那你去让小语把资料给我拿过来!”

  “小祖宗,这时间可来不及了!”

  “别别废话,一会儿就真的来不及啦,二爷,赶快去,抓紧时间!”

  “唉,好,都依你……喂,让小语把准备的资料给我拿进来!赶快!”

  一阵等待,大家都看着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慢慢的有些着急了!

  ……

  “王总,您要的资料来了!”只见一个女人的身影映入眼里,大大的波浪卷发,精致的妆容,烈焰红唇格外引人注目,超短裙,低胸装,踩着恨天高,李晨笑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一步一步走进来的女人,见李晨笑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盯着她,眉头一皱,走过去,刚想说话,青丽连忙一挡,一把拍开她用手指着李晨笑的手,女人顺势一倒,就要倒在王赫铭的身上,只见李晨笑双手往眼睛上一捂,从缝隙里看着她们,王赫铭见李晨笑略带打趣的样子,赶忙推开女人对着李晨笑解释“哟,二爷,艳福不浅啊,不过我是不是不该在这里打扰到你们呢?”

  “哎哟,笑笑诶,我的小祖宗,你就别打趣我了,资料来了,快看!”

  李晨笑也只是啧啧两声,拿起王赫铭递过来的资料看了起来,眉头一皱,眼睛慢慢的往下浏览,越看越有把它扔掉的冲动……

  “请问,你们就想拿这份资料来忽悠一个大总裁,这份资料谁做的,脑子里装的是不是浆糊啊!全是一团乱麻……”

  女人在旁边听着李晨笑挑三捡四的说着,顿时火冒三丈“你这个女人,你凭什么说不好,这样的设计方案,你到说说,哪里不对?”

  青丽刚想伸手教训教训这个撒泼的女人,手碗却被人握住,转眼一看,李晨笑对着她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这么冲动,乖乖的退回去,跟在李晨笑的身旁,女人却吓得抓住王赫铭的手臂,娇滴滴的道“王总,你看,这女人好粗暴啊,刚刚推我,现在还想打我!”

  王赫铭甩掉女人的手,严肃道“你给我认真点,要是出了差错,你明天就给我滚蛋!”

  空气弥漫着怒气,李晨笑也有些恼怒了,大声道“我问谁tm脑子里装浆糊的给我出来,二爷,赶紧把人给我叫过来,还有二套方案没有?”

  “唉,好,小祖宗,马上,马上我就去!”

  “恩,赶紧啊,二爷,再给我挑几个能干的过来!”

  “诶,好,好!”

  “喂,马上把策划部的那几个人给我叫过来,赶紧的!”

  ……

  几分钟后!

  几个人慢吞吞的走了进来,一字排开,其中一个男的吊二啷当的站在那里,李晨笑抓起旁边的杯子一扔,扔在他的面前,男人顿时一震,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李晨笑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开口道“谁做的这个方案?你tm的脑子里装的是浆糊吗?”只见男人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王赫铭也看不过去了“问你们呢?哑巴啦,谁做的,给我出来。”那个吊二啷当的男人默默走出来,李晨笑瞪了他一眼“哦,原来,你脑子装的是浆糊啊,干脆你再回去好好学习一下,让你老师好好教教你得了,这么一个简单的方案,你给我弄得这么复杂……”

  “你谁啊,你就这么说,我们这么辛苦的做出来,拿给你指手画脚啊!”

  “咔,疼,疼,疼”

  “请你把嘴巴放干净一点,我们家小姐说话,还轮不到,你插嘴!”青丽一脚把男人踢到跪在地上一把抓住他的手,警告着他!

  “现在,你们给听清楚啦,你们现在要面对的是位总裁,是个大老板,你看看,你们都弄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上去,人家来,肯定是抽出的时间,你把公司介绍弄那么多,人家估计开始打瞌睡你还没讲完,你们用用脑子,直接切入主题,别把这些有的没得放进去,现在我来安排一下,你,第一部,你,第二部,你,来策划,你,来主讲,最后,你,给我监督……十分钟,如果哪一个没完成的,哪一个拖后腿的,明天你就在家反思,你就不用再来公司了,开始!”

  “为什么啊,你谁啊,你可以这样下命令,我们王总还没发话呢!”

  “我宣布,现在开始,笑笑**总裁事务!”

  “还有,八分钟,你们看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