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嫉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8》

  一声令下,所有人都开始冒冷汗了,看那个事不关己是女人正翘起二郎腿来,坐在沙发上正看着杂志,所有人都看向王赫铭,面对着所有人的目光,王赫铭也只是淡淡的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看着刚刚李晨笑随手丢过去的资料,看着看着眉头就皱了起来,李晨笑伸出个脑袋,瞄了他一眼,又回过头看着自己手里拿的杂志!

  王赫铭一把把资料扔在桌上,气的吹胡子瞪眼的难怪笑笑看了那么生气,连他都看不下去了,唉!还好,这个女儿没白疼她,把她忽悠过来是对的,不过,他的目的可不是这一个,既然女儿是才女,那么,一般的男人怎么能配的上她呢?这个可是个好机会,反正笑笑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把她的私事解决了!

  ……

  十分钟后……

  “所有人给我把手里的工作停下来,给我发到王总的邮件里……”李晨笑说着就走了过去,往王赫铭的面前一站,王赫铭眼睛滴溜溜的看着她,还有些不明白,看着他不动,李晨笑白了他一眼“让开!”男人一拍脑袋,赶紧站起来,让李晨笑坐了下去,大家都看着自家总裁是这一举一动,都有些懵了,王总这是吃错药了,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呢?王赫铭站在旁边看着李晨笑熟练的操作着,看着她打开了邮件,只见字像是滚珠子似的转着,李晨笑皱了皱眉,迅速的找出需要整改的地方,再让他们修改……

  李晨笑看着修改好的策划书满意的一笑,保存好后,对着王赫铭点了点头,示意已经可以了,把笔记本电脑递给王赫铭,男人看了她一眼接过来一看,满意的笑了起来,点了点头,对着李晨笑称赞着“哎哟,乖女儿,真不错啊!哎呀,这下好了,这下好了!”

  “二爷,你可还满意吗?”

  “满意啊,这怎么能不满意啊,不愧是我的乖女儿啊!太好了,那咱门过去吧!”

  大家听着王赫铭的称呼,顿时都睁大了眼睛,什么,女儿,总裁多久有了女儿的,他是妻儿不是都出车祸死了吗?这?那么他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女儿呢?难道,他的女儿没有死,是幸存者吗?大家你看我,我望着你,都不知道,看了看总裁的秘书小语,只见她捏紧着拳头,愤怒的看着前面的几人……

  哼!装成王总的女儿是吗?那我就让你把身份暴露无遗,我就看看你这个“假”千金,还能厉害多久!只见女人的眼睛,危险的眯起,对李晨笑可是恨意十足,恨不得马上就把李晨笑捅俩个骷髅出来……

  平复下自己的心情,小语撩了撩自己的头发,踩着自己的恨天高跟了上去,可是见李晨笑和王赫铭说说笑笑根本就没有自己插话的余地,她就更加恨她。李晨笑突然背脊有些发凉,感觉被人瞪着,转过头来看了一眼,却什么也没发现,无所谓的怂了一下肩!

  “怎么了?”

  “没事!”

  “恩,那咱门赶快走吧!”

  会议室门口……

  李晨笑淡淡的吸了口气,开门走了进去,看到副坐上坐着一个熟悉的背影,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看错,转头看了一眼青丽,青丽淡淡的摇头,李晨笑顿时有些不自然了,意思就是说副坐上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