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偶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9》

  李晨笑见副坐上面的***起来了,赶紧往会议室的单间里钻了进去,王赫铭觉得奇怪,便跟了上去,只见李晨笑吓的一手拍着胸脯,一边急促的呼吸,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道“吓死我了,吓死我了!”王赫铭不清楚李晨笑在干嘛,他只知道现在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要是他们还不过去,那就晚了,拉住李晨笑就准备过去,只见李晨笑直摇头……

  “笑笑啊,小祖宗,姑**,你现在是在干嘛啊!这马上会议就要开始了,你还不赶快过去啊!”

  “二爷,二爷,这可是您的公司,我去不没什么问题吧!再说了,这都给你们设计好了照着讲就行了呗,那我还去干嘛?对吧!您就快过去吧!”

  “不行,说什么都没用,你既然答应我了,那么你就得给我把事情搞定!”

  “二爷,你就欺负我小,亏你还是我干爹,有你这么收拾我的吗?”李晨笑带着哭腔,可是眼里却没有一滴泪,王赫铭知道是她装的,没办法,只好哄啊!

  “哎哟,祖宗,你想要干嘛啊!今天可是决定我们公司的成败问题,你知道的,我和你爸是兄弟公司,你得为了我们的前途着想啊!算二爷求你啦,姑**,你行行好,别折腾了!赶快去,走吧!”

  李晨笑见装不行,硬的也不行,只好一脸阴沉沉的走了过来,王赫铭见她也不躲了,心里正开心,可是见到李晨笑对着他翻着白眼,撇撇嘴“女儿啊,你说你到底是干嘛呢?不就开个会嘛?,像是干爹要把你送进油锅似的!你怕谁啊!还有干爹给你撑腰呢!”李晨笑对他吐吐舌头,也不说话,直往前走,王赫铭在她身后一直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没了,李晨笑干脆就把耳朵给捂上了!其实干爹说的也对啊,她怕什么啊,她李晨笑有什么可以怕的嘛?明显没有啊,可是刚见到杨澜的背影为什么那么的想躲呢?真奇怪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呢?

  李晨笑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脑子短路了,明明很开心见到他,还躲,真傻!王赫铭在旁边看着李晨笑一会儿皱着眉头,一会儿又开心的笑了起来,着实有些担心,可是见她也没事,就不多问了,一前一后的走进门,青丽早就在门口等候着李晨笑,王赫铭看了她一眼,看看李晨笑,李晨笑却说道“没事的二爷,她是我的贴身高手,其他的事情她不会干涉,就让她一起跟我进去吧!”有了李晨笑的解释,王赫铭才同意把青丽放进去,在杨澜一脸惊讶的目光中,李晨笑走了进去,和王赫铭坐在对面,青丽一把按住杨澜轻声道“忘了小姐的吩咐了?”瞪了一眼杨澜,青丽走到李晨笑的身后坐定。

  杨澜一脸的不可思议,看着李晨笑悠闲自在的和旁人熟视无睹的聊着天,小姐还真的是“很爱玩儿”啊,她怎么会不想公开和少爷的关系呢?这可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啊!看来少爷的眼光果然和他们不一样,小姐就是这么的有特色!大家正聊得起劲儿,俩个戴着墨镜的男人慢慢的推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个黑超遮面,英俊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一身西装革履,俊美的面庞,精致的不能再精致的五官,估计是个女人都会看上这张脸,就在大家都被这个气场震慑住的时候,一个声音传来“让我们大家欢迎刘氏的总裁,刘昊天,刘少……”

  “咳咳咳,咳咳咳……”李晨笑一口水喷了出来,咳嗽起来,不过低着的头让人看不清她脸上的神情,青丽连忙起身拿上纸递给李晨笑,给她擦拭着打湿一片的桌面,刘昊天朝着她走了过来,王赫铭有些着急道“刘少,对不起啊,我女儿呢年少不懂事,你看,这,这喝口水都呛到了,您别生气啊!抱歉,抱歉……”杨澜大步走过去挡住了刘昊天的视线,拉着刘昊天就往座位上走,刘昊天看着杨澜,只见他对着自己使眼色,准备甩开他的拉扯走过去,杨澜赶紧道“少爷,小姐想玩儿,你就陪她玩儿一下吧,反正也不会怎么样!快过去啦!”

  刘昊天看了杨澜一眼,原来他还真的没有看错,真的是她,这个小坏蛋,好啊,玩儿吧,我陪你,嘴角勾起笑容,迅速回到位置上,李晨笑怯怯的抬起头对着他干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