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烂桃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93》

  王赫铭看着李晨笑带着微笑的嘴角,惊讶之色毫不亚于在场的所有人,在场的所有人无不惊讶,毕竟李晨笑几乎没有以任何职位出现在公司过,也并没有人认识她的人,这一下就跳出来一个公司的策划**,大家不止这一点疑惑,而且刚刚刘总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就把合同书签了,要知道,那可是刘氏,刘总来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可是她却只是开口解释了一下,刘总想都不想就下笔了,完全就像买卖大白菜一样,连想都不用想,而且大家都注意到了一个问题,是王赫铭把她带过来的,就连刚刚她不见了,王总找她找到之后连脸色都没有摆一下,反而很高兴的把她迎进来……

  这样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无一不透出蹊跷,还是说王总看上她了?这个可能很小啊!而且看样子这个女人很有能力,觉得不会是一般是小角色,可是也没听说过有这么一号人物啊!就在大家都在思索的时候,合同也这么就快速的签完了,大家都觉得李晨笑和王赫铭有些不正常的关系,可是大家想不通的是都听别人说和刘氏签合同简直比登天还难,可是为什么这次刘总这一签就是三年呢?本来是一年的,硬是让李晨笑加成了三年!

  王赫铭看了看自己拿到是合同,努力的揉揉眼睛,她一点都不相信这是真实的!这笑笑就说了几句话,这刘总怎么就答应了呢?还多加了两年,李晨笑看着王赫铭揉着眼睛的动作,有些无奈的翻翻白眼“二爷啊!你看你是有多么是不相信我啊,居然怀疑我!难道还怕我把你的合约书给你调包了吗?”

  王赫铭对着李晨笑摇了摇头,看着合同也签了,那么不就可以散会了吗,不枉他坐在这里的几个小时,看着李晨笑还是带着疑惑,站起身来说道“今天晚上,我准备了一个小小是舞会,还是请刘总赏脸参加,各位也一定要来,那么我们就此散会,感谢刘总百忙之中抽空来鄙人的公司,实感荣幸,也谢谢大家的努力,那么我们就此散会,请大家晚上七点到场,我会把邀请函送到你们手上的!”

  刘昊天见李晨笑起身了,赶紧起身,可是刘昊天一动,所有人都开始动了,李晨笑看着他只是笑了一下,王赫铭对她打招呼,两人便一起离开,刘昊天也离开了,众人一哄而散,刘昊天刚刚迈出来,小语就围上刘昊天,刘昊天却一脸厌恶的看了她一眼,抓住杨澜一挡就想走,她却不让“刘少,你这什么意思啊!刚刚,刚刚你明明还……”刘昊天一脸厌恶的看着她,对她可不是一点的讨厌“刚刚,刚刚我干嘛?”转身就想离开,小语连忙拦着不让刘昊天离开,刘昊天怒火中烧“你到底想干嘛?”小语有些委屈的看着他,说道“刘少,你刚刚在开会的时候,还对人家柔情蜜意的,现在你怎么这样了!人家只不过是想和你吃个饭而已,那么刘总,你有空吗?”走过去就想挽着刘昊天,可刘昊天却一把挣开,小语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只见刘昊天从她身旁走了过去“你,还不配!”剩下女人呆呆的愣在原地,杨澜微笑的解释道“你真的想多了,我们少爷怎么会看上你呢?你以为我们少爷是什么,捡破鞋穿的吗?女人,不要太天真了!”杨澜依旧带着他那公式化的微笑,从她身旁走过去,在场的人看着她,嘲笑的声音一阵阵袭来,大吼一声“看什么看,没事干啊!滚回去做你们的事。”

  转身理了理衣服离开,破鞋,是啊,她的确是破鞋,她承认,她的确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刘昊天一路的找李晨笑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可是就是不见踪影,根本就不知道她到底去哪儿了,越想越恼,越想越烦,转身就一拳头打在墙上,手上的疼痛他也不管了,气急败坏的在墙角独自一人心情低落,可是背后感觉有人抱住自己,习惯性的想要推开,可是熟悉的味道萦绕在鼻尖,转身就一把抱住她,现在的他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