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起点――终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94》

  李晨笑一脸笑意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有些调侃的问着“刘少啊!这是怎么了?怎么变傻了!拳头比墙硬是吧!”李晨笑伸出手来,戳戳他的额头,刘昊天笑意吟吟的看着她,并未有生气的样子,看着她不乖的坏笑着,伸手捏了捏她的脸,一把抓住她做坏事的小手,李晨笑的脸颊有些微红,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他,看着被抓住的手,语气强硬的开口“快放开我,放开,一会儿,一会儿别人看到了!你,你放开呀!”刘昊天看着她害羞的样子,一个转身就把她抵在了墙上!

  “你,你,你干嘛?我告诉你,你别乱来啊!一会儿真的,真的有人来了!”

  “来了又怎样,来了大不了就看见了而已啊!再说了,你是我的女人,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不,不许再靠过来了,不……”

  “为什么?那不然你好好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来这儿吧!”

  “因为,所以,我就会来这儿啊!”

  “不说,可是有惩罚的哦!你呢最好还是乖乖招供,不过,你要惩罚也是可以的,毕竟我们都确定关系了,这只是迟早的事!那么,我也不介意这么早……你懂得!”刘昊天贴近李晨笑,在她的耳边轻声说道,李晨笑感觉浑身就像是被电了似的,不敢动也不敢说话,耳边响起的是他坏坏的话语,他的气息萦绕在鼻尖,是那么那么的近,耳边是他轻微的呼吸带着他的声音,李晨笑顿时就不知所措起来,连推开他的动作都忘记了。

  “好了,好啦!我知道了,这是我干爹的公司,我爸的公司吧,我干爹应该是出了一半的力,无论是资金还是物力,而我爸和我干爹的情谊呢,不是亲兄弟,胜是亲兄弟,后来呢我们公司渐渐壮大,我干爹的公司也逐渐在发展,可是事有不幸,我干妈带着我的干哥哥一起出去的时候,出了车祸……后来干爹开始一蹶不振,可是看到我就像是对待亲生女儿一样对待,我爸就提议让我做他的干女儿,干爹几乎把他对哥哥所有的爱都给了我,待我比亲生女儿还亲,后来我们家的公司因为周转问题有些周转不过来了,干爹再次帮了我们一把,帮我们渡过了那次是难题,那时我还没毕业,后来我毕业后,爸爸**公司太吃了了,对于公司有些力不从心,渐渐的把事务交给了我,三年时间我把公司给扶了起来,也顺便帮着干爹照看公司……”

  听着李晨笑说着这些她曾经的经历,刘昊天有些动容,听她说的这些大概,他好心疼她,要知道,一个气数已尽的公司再次一步步的把它扶起来,这得多难,也是他们都经历过了,想当初他不吃不喝三个月才把公司立起来,可是她只是一个女人,是一个需要被人疼爱,别人宠着是女人,她本该不用经历这些事情是,但是,但是她却做到了别人做不了的事情,他真的没有看人,刘昊天一把抱住她,紧紧的不愿意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