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知晓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96》

  李晨笑窝在沙发上看着近些时间段王赫铭的公司资金情况,眨眨眼,原来这个办法还是有效的,看来是要比去年好的多了,一心无二的办公,却被一个灼热的目光有所打扰,李晨笑看完王赫铭公司的业绩后,把一些办法给他详细的列了出来,把一切完成后,打了个哈欠,转转自己的脖子,在伸伸懒腰,拿过旁边的抱枕就准备休息了,王赫铭见李晨笑想要睡觉,走过去怕她着凉,从抽屉里拿出一张毛毯递给她,青丽在旁接了过去,盖在了李晨笑的身上……

  李晨笑给她一个笑容便安心的闭上眼睛,沉沉睡去,青丽在一旁守着她,感受到那道灼热的目光,青丽微微的皱起眉头,顺势一挡,就把那道灼热的目光挡住了,王赫铭在旁边看着这一幕:虽然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但是她一直都在无时无刻的警惕着周围的环境,一直都在保护着笑笑,王赫铭突然对她起了疑惑,也没听说过李华给笑笑安排了保镖啊!还是个女保镖!实在是难以解释,也想不通……正巧,在此时门被敲响了,只见杨澜弹出个脑袋,王赫铭赶紧起身迎了过去,青丽也没在意,王赫铭刚刚走过去,杨澜一脸微笑着道“王总,我不是找您的,您有事你自己先忙,我找她!”杨澜手一抬就指向了青丽,青丽看了他一眼,带着疑惑的望着他,只见杨澜对着她招了招手,青丽也不好当着别人的面问,看了一眼李晨笑,蹙蹙眉,站起身来往门口走过去,看着男人靠在墙上,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走过去就问“干嘛?你是来给小姐添乱的是吧,这么高调的走过来!”

  “你可千万别和我发脾气,我这只是奉命行事,你以为我愿意见到你啊!还不是为了小姐!”

  “切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别啰嗦了,赶紧是有事儿说事儿!”

  “好好好!诺!这是小姐的药,静姐开的!让你注意一下,小姐。最近可能有些嗜睡!多观察一下小姐的异样……好了,就这些!我走了,有事情向少爷报告!”

  “好啦,好啦,记住了,你走吧!”

  “切,你以为我想和你待一起啊!”

  “滚――”

  听着这一声吼,王赫铭顿时从里面栽了出来,看见青丽一脸生气的正在吼杨澜,吃惊的张大嘴巴,深呼吸一口气,面对着两人的眼神,王赫铭咕嘟一下,吞咽下自己的口水,青丽瞪了一眼杨澜,准备开始走,只听到背后杨澜对她嘱咐道“记住给小姐喂啊!一次一粒,每天三次!”

  “知道了,多嘴!”青丽转身进门,王赫铭本想跟着进去,杨澜却一把拉住他,王赫铭心肝儿胆颤“杨,杨助理,您,您还有什么吩咐!”

  “王总,其实呢也没事,我就想问问,刚刚您都看到或者听到了什么?”

  “杨助理,您这哪儿的话,我,我可什么都没看到,也没听到!我,我懂!”

  “看来,也不用我亲自动手了,您都懂了是吧!那就实话告诉您吧!你的合同,你以为是怎么签的,不然您觉得就凭你们那些叽叽喳喳的员工也想签到合同,一年都是送你个人情,谁会傻到和你签三年,你可得好好谢谢你是干女儿!”

  “诶,诶,好好,我知道了,知道了,放心吧!我肯定不会说的,毕竟是我女儿的事情,这一点,我还是知道的!您放心,放心!”

  只见杨澜点点头,拍怕他的肩膀,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