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桃花出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98》

  “虽然你是林氏的人,别以为我不敢教训你,在我面前,永远是我女儿最重要,既然她对你的态度你应该也知道了吧!那么你就不要再缠着她了,她不喜欢你!”王赫铭气恼的举起手,一声清脆的耳光甩甩在面前那个男人的脸上!

  “可是,王叔,你这样就不对了吧?有你这样劝分不劝和的吗?再说了她喜不喜欢我也不是你说了算的吧!我承认我是花心,但是自从我看见她之后,我觉得我都能改的,没有任何我不能改掉的!王叔,你只要不插手,一切全凭我自己的能力,好吗?这样肯定公平的吧!”男人捂了捂脸,感觉脸上火辣辣的,可是他什么也没有说一只手抓住王赫铭的另一只准打下来的手,只见嘴角却露出笑意,轻描淡写的看着他。

  “这个我虽然不能为我女儿做主,但是你只要敢伤到我女儿的一丝一毫,那么,我就算是拼了这条老命我也不会让你的后半生好过,你尽可能的试试!”王赫铭有些愤怒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想要再给他一巴掌,可是想想,算了!

  “王叔,你的话可不要这样说,我是真的喜欢她,没准儿我真的和她有一段情缘,这个也说不一定啊!对了,王叔,她是叫李晨笑对吧!刚刚我听别人点她的名字了。”

  “张帧易,我警告你一次,别去打扰到她的生活,还有,你最近就可以回去了!随时都可以走,听懂看吗?不然,你也可以永远都不要回去了,我也会好好招待你的,如何,你自己选择吧!我这个人不强人所难!不然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破产的!”带有些威胁的话语从口中飘出,王赫铭轻声的说道,但是这样的话语却不止那么轻松,压的人简直快要喘不过气来!

  男人见王赫铭说的那么决绝,也没有办法,看样子,他为了李晨笑还真的和他杠上了,没想到这个男人这么的在乎他的‘干女儿’!以前也只是听说,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她,记得父母经常在他面前提过,虽说是他的干女儿,却不亲女儿更加在乎!

  “那么王叔,我知道了,但是,我希望你可以不插手这件事,我真的喜欢她,你就让我去追求她吧!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认了!”张桢易不死心的对着王赫铭问道!

  “我不管你要做什么,你的决定是什么,但是,前提是不可以让她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王赫铭没办法也只好这么回答,他不能剥夺女儿被爱的权利!

  男人听着王赫铭的回答,只是答道“我知道了,那么,谢谢王叔,我在贵公司学习到的有很多,谢谢你对我的指导,我最近就会回去了!”男人说完就转身离开,王赫铭看着男人离开的背影,重重的谈了一口气,这孩子要不是花心,还真的挺不错的,但是……女儿好像和刘总走的很近,不知道他们的关系……

  王赫铭推开门,就看到青丽正在倒水,桌上摆着一盒药,也没在意,可是见她端起水杯往李晨笑旁边走,见她坐下把李晨笑叫醒,把药递给她,王赫铭着急了,急急忙忙走过来,看着李晨笑咕嘟就咽下去了,看着青丽,眼神里的紧张感不言而喻,青丽示意他稍安勿燥,看了看药,有些惊讶,王赫铭揉了揉眼睛,这可是一个特别好的补药啊!是进口的产品不是一般人根本就拿不到!

  “这药是笑笑的?”疑问的语气从口中飘出。

  “对呀!怎么了”

  “为什么笑笑会吃这个药?”

  “您不知道吗?小姐从小身体不好,医生说给她补起来!”

  “我是知道笑笑身体不怎么好,可是这药……是刘总拿过来的?”

  青丽只是一笑,并没说什么,依旧守着再次睡着的李晨笑,这个药吃了会有副作用,人会嗜睡,不过睡醒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