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不同以往――总裁大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99》

  青丽坐在李晨笑的身旁,看着李晨笑睡熟了,动了动坐的僵硬的腰,王赫铭见青丽下午滴水未尽,走过去拿起纸杯给她倒了一杯水,递给她,青丽抬头看了他一眼,王赫铭对着她善意的一笑“放心吧没药!”看着王赫铭把水放在自己的身旁就离开了,青丽也没管抓起来就往嘴里咕噜咕噜的喝,因为今天下午李晨笑一直在休息她也寸步不离的守着李晨笑,最近是小姐换药的阶段,害怕她会不适应,静小姐让多注意点,所以她一直都有些担心!

  看着李晨笑的脸颊微微有些发红,青丽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温度一般没有发烧,那就好,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掉了下去,静小姐说过,要是小姐用药后开始发烧了,那么,肯定还会有其它的副作用的,至于是什么副作用她也不清楚,只是让她们多加观察,青丽侧了侧头,转转脖子,放下手中的水杯,看了看王赫铭,站起身来打开门,走了出去……

  王赫铭抬头看了看她,继续低头工作,既然和人家刘少签好了合同,那么就把该做的准备工作做好,王赫铭埋着头一直在自顾自的做着手里的事情,压根儿就没注意到青丽回来了!当他抬起头时却发现,人家早已经回来了,继续坐在椅子上守着李晨笑,王赫铭看了看她,只觉得现在的气氛很尴尬,不知道该怎样打破这份沉寂,想想开口道“那个,孩子啊!你累了就休息一下吧!你如果不放心就在笑笑旁边休息好了,我会看护好笑笑的!”

  “不用,谢谢!”

  “恩!那,那好吧!”

  简短的话语,王赫铭却不知道要该怎样接下去,只好继续埋着头工作,不一会儿,门外就响起敲门声“王总,王总,在吗?”

  “门没锁,进来吧!”

  只听见王赫铭的话音一落,门外的人应声推门而入,看着沙发上熟睡的李晨笑,以及守在李晨笑身旁的青丽,微微的对着青丽一笑,礼貌的向王赫铭走了过去,对着王赫铭恭敬的说道:王总,我们已经应您的要求,把邀请函全都发了出去,您请到的人都会到场,只有,只有……”

  “只有什么,你说呀,吞吞吐吐的!”

  “只有刘氏的刘总说他到时候再说,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还让我给您带句话,说把该照顾好的人给他照顾好,他一定不会亏待您的!我,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这,这是刘,刘总的原话,我,我只负责给您带到!”

  “知道了!你下去吧!晚一点我会亲自给刘总打电话的,你可以走了!”

  面前的下属有些奇怪的看着王赫铭,平时王总听到这样的话早该生气的呀!为什么,为什么今天?下属揉了揉眼睛,想要仔细的看清楚,这到底是不是他们的总裁,可是这确实是货真价实的总裁啊!想了想赶紧溜,呼哧呼哧的跑到门口,大口大口的踹着气,今天发生的怪事还真多啊,这王总怎么一下就转了性子了?王赫铭见到下属跑出去的背影,只是谈了口气,淡淡的摇摇头,再看了李晨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