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算是朋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00》

  办公室里,精致复古的真皮沙发上,一个女人披头散发的坐在上面!

  青丽在旁边看着李晨笑呆愣的样子,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坐在沙发上面,王赫铭在电脑面前正在努力的办着公,看着快要完成的工作,抬起手伸伸腰,取下自己的眼镜,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和太阳穴,叹口气继续开始工作,李晨笑在旁边一直呆呆愣愣的,也不说话,不眨眼睛,一动不动的!

  “笑笑,睡醒啦?”

  没有任何回应,王赫铭抬头看了她一眼,笑了一下继续自己手里的事情,青丽看了看她,觉得现在的小姐好像没了魂儿似的!

  “小姐!小姐……”青丽叫了李晨笑几声,可是都没见她答应,顿时有些急啦,蹲下来在她的面前,轻轻的拍着她的脸,一边拍,一边还在喊着李晨笑“小姐,小姐……”

  李晨笑抬起手,拿开她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看着青丽吓的额头都开始冒汗了,一脸倦容“放心,我还没死呢,着什么急嘛!看你急得汗水都冒出来了!”

  “笑笑,睡醒没啊!”王赫铭笑着问

  “睡这么久肯定睡醒了,二爷,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那么你的头脑现在清醒了吧!”

  “你觉得呢?”李晨笑听着他说的那么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对着他翻了翻白眼,王赫铭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生气,反而微笑的弧度更大了!

  “哦,那就好,我呢只是想问问,你可千万不要翻脸啊!这件事我是无论如何也想要弄清楚的好吗?”

  李晨笑看了一眼王赫铭,很鄙视的说道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说话这么吞吞吐吐的。有什么你就说呀!我都知道的就告诉你,别这么婆婆妈妈的啦,问吧!”

  “那好吧,反正这也没有其它的人,我也就不啰嗦了,你和刘总什么关系?”

  “噗,咳咳咳!”李晨笑刚刚接过青丽倒回来的水,听见王赫铭的话,顿时就一口水喷了出来,咳嗽了起来!

  “二爷,你问这个干嘛?”

  “我在问你呢?你还没有回答呢?”

  李晨笑看着王赫铭一脸认真之色,头转过去也不看他,在那里装傻充愣,眼睛看看天花板,再看看其它的东西,就是不说话,就是不看他,王赫铭忍不住问道“李晨笑,你现在开始给我装傻充愣了是吧?啊!”

  “没有啊!二爷,这个问题重要吗?”

  “对啊,不然我问你干嘛?”

  “那么可不可以换个问题来问啊”

  “不可以――”

  李晨笑本想装傻充愣的就敷衍过去,可是见王赫铭这样不依不饶的问着,也没办法,只能咳嗽一下说道“恩,恩,我和刘总没有关系!”

  “没关系,李晨笑,你想要气死我?”

  “没有啊!我才不会犯那么大错呢,我爸还不把我抽筋扒皮了!”

  “是你自己说还是我问你爸?”

  “别,干爹啊,我和他真的没关系的!”

  “还不说实话?”

  “我我,我救了他妈,然后他挺感谢我,顶多就算个朋友关系,这样可以了吧,我都说了!”

  李晨笑顶着自己无辜的表情,对着王赫铭,只见他居然点了点头,青丽有些笑要笑,李晨笑一脸严肃的看着她,只见她假装咳嗽了一下,心里却在想:小姐你还真会编啊!不过这倒是事实,可是你们的关系你却说顶多算个朋友关系,要是少爷在这儿,非用眼神杀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