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你,只能是我的!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02》

  李晨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自己把头捂住了也看不见啊!听着声音很熟悉,可是一时半会儿没想到是谁的声音!可是李晨笑一下就吃惊了,这不就是,不就是……

  “那你的意思是说,本少爷连保护自己女人的能力都没有吗?你倒是给本少爷解释一下!”

  “呵呵,呵呵――”

  李晨笑一脸献媚般的样子,讪笑着慢慢从毯子里弹出头来,转过来,那么意思就是刚刚的话他有可能都听见了!恩――?李晨笑一个激灵,缩缩脖子,看着面前的男人,只见他的一双眼睛微微的眯起,嘴角却勾起那莫名的笑意,看的李晨笑背脊发凉,青丽见到来人后,恭敬的低下头,走到了门外,把空间留给他们两人,李晨笑见青丽要出去,起身一把拉住她,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她,希望她不要走,让她不要出去,青丽却表示爱莫能助的样子,对她摆摆手,刘昊天一把抱起李晨笑,李晨笑却死死的抓住青丽的手臂,只见青丽用了一个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李晨笑对她说道“小姐,你抓疼我了!”

  李晨笑刚一松手后,青丽就像是脱疆的野马似的跑了出去,门却“砰”的一声关上了!李晨笑脸上扯起笑容,看着抱住自己的男人,心里却不停的在画圈圈骂着青丽的“忘恩负义”,脸上却是一脸笑意,刘昊天一把把李晨笑扔在沙发上,李晨笑摸了摸被摔疼的屁股,蹙蹙眉头,刘昊天却慢慢的向她靠近,李晨笑刚想抬头骂他的,可是见他越来越靠近的她,连忙咽了咽口水,赶紧往后移,刘昊天也不甘示弱一步一步的逼近她,李晨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咚咚咚咚咚……”胸腔里传来的声音,让李晨笑有些怕了!看着男人一步一步的逼近,后面已经没有了多余的空隙可以再退过去了!

  “你,你,你别再过来了,不要再过来了!”

  “呵呵!你让我不要过来我就不过来了?”

  “刘昊天,你,你,你下去!”

  “我,偏偏不要!”

  “你下流!”

  “我就下流!”

  “你,你无耻!”

  “我下流无耻是对我的女人,怎么了,我还有错了?”

  “谁,谁,谁是你的女人!走,走开!”

  李晨**恼的把靠枕扔向刘昊天,怒气冲冲的看着刘昊天,不想再让他过来了,不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走开,女人,走开你可不能对我说的,要说,也是对别人说,我说过了,你只能是我刘昊天的女人,难不成你把我的话给我忘了?还是说,你要投进别人的怀抱了?”

  “刘昊天,你到底要干嘛?我怎么觉得你今天不是很正常!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李晨笑,我严肃的告诉你,你只能是我的,你这一辈子只能是我刘昊天的女人,你给我记清楚,你给我记好了,我不喜欢别的男人看你,我不喜欢你和别的男人有瓜葛,我不喜欢,这些我都不喜欢!”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生气的眼睛,心里隐隐约约有些害怕,可是她并没惹到她呀!是的,她承认,她是说了刚刚有些让他生气的话,可是不至于这么生气吧!

  看着自己双手被紧紧的按着,动弹不得,李晨笑有些泄气,现在是鱼肉啊,任人宰割,可是他至于这么生气吗?真的想扇他两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