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机会,给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05》

  “笑笑,我不求你信不信了,我只求,只求你原谅我一次,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我只是,只是当时听见你说的话的时候刺激到我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不然我怎么,怎么会舍得伤害到你!不然,笑笑,你打我,打我吧!你打我呀……”

  男人的话语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在女人的耳边,李晨笑就是不说话,只是淡淡的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眼神没有了焦距,也不知道她看的是哪里,实在是没有办法了,男人一记重拳一下就砸在了沙发上,只见沙发上只是深陷了一块下去,李晨笑看着男人悔恨,只觉得他就像是在自己面前“演戏”一样,明明做错了事情,他却像是要逼着自己原谅他一样,有这样的事情吗?有这样的作为吗?

  “不是愿不愿意原谅你,而是已经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虽然你及时恢复理智没有错下去,可是,阿昊,我现在根本就接受不了你这样的行为方式,我,我……我甚至有些害怕!”

  李晨笑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她不是不原谅他的错误,而是,她还没有准备好接受他,接受他的一切,如果,如果多给到她一些时间,她相信,她会接受他的!毕竟,心里还是喜欢他的多一点!

  “笑笑,我愿意给你时间,我愿意等,等到你能完完全全都接受我,接受我的一切的那天,好吗?能给我这个机会吗?只要我陪着你,只要你一直都会在我身边,只要这样就好了!”李晨笑看着一脸真挚的男人,看着他眼眶红肿的看着她,只是轻轻开口道:

  “你让我安静一下行吗?”

  刘昊天瞬间闭嘴,起身为李晨笑收拾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过去牵起她的手,为她理了理头发,李晨笑闻着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味道,低下头,有了想要哭的感觉,吸吸鼻子,揉了揉眼睛,依旧低着头任由他拉着自己走了出去――――:李晨笑啊李晨笑,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地方吗?这个男人这么在乎你的感受,这么事事为你着想,你到底还有什么放不开的,刚刚他不过是一下被刺激到了,犯了一点小错,这也许只是情侣间嬉闹的方式,你却一直咬住不放开,你到底怎么会这样?而他犯错的源头都归咎于你自己,你要是不说那样的话,不刺激到他,他也不会这样的……

  刘昊天一路拉着李晨笑也没有说话,李晨笑也没有说话,开门径直往前走,走到电梯口,刘昊天突然放开她的手,双手撑着她的肩头看着她不愿抬起的头,也没有办法,只是撩撩她的头发“我先下去开车,我在那个公交车站等你,你知道吗?你自己可以吗?”

  李晨笑只是点了点头,刘昊天把东西递给青丽,青丽接过后,刘昊天转身离开,一滴泪在门关上的刹那滴在了地上,青丽不知道李晨笑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在旁边悄无声息的陪着她,静静的递给她一张纸,李晨笑接过后一擦,抬起头又是那个满血复活的李晨笑了!

  两人一路没有声音,下到大厅门口,一个男人突然冲了出来,抱着一束花递给李晨笑,李晨笑吓得一退差点摔倒,只见男人眼疾手快一抓赶紧把李晨笑搂在怀里,李晨笑看着面陌生的男人有些吓到了,连忙一推赶紧站起来,青丽把李晨笑往背后一拉,只见男人不死心的走向李晨笑,青丽则挡在前面“你干嘛,离我们家小姐远点!”

  “李小姐,你好,有可能你不认识我,但是只有我认识你就行了,我呢就直言,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李晨笑看着面前的男人,一脸茫然,心里顿时万匹***奔涌而过!

  作者:ps……亲爱的书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作者大大很感谢每天都看的亲们,本来写的挺失望的,但是,如果每天哪怕一个友友看那么我也会把这个故事写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