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安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0》

  刘昊天轻轻松松就拦过李晨笑的腰,笑着问她“女人,你男人怎么样?有没有惊讶到?”

  “没有啊!”李晨笑怂怂肩说道,一脸毫不在乎的说道!

  “哦~是吗?原来是这样啊!那还不如让他打我好了,至少会看着你冲过来!”

  “哼!你去死吧!居然敢嘲笑本小姐!活的不耐烦啦!皮痒了吧!”

  李晨笑狠狠地剜了刘昊天一眼,拧了拧他的耳朵,但是这样的画面看着就像是一般的小情侣打打闹闹,可是在有些人的眼里就变了意思了!

  耳边传来一句“我不会放过你们的,我一定要你好看!”李晨笑下意识的转过头去看,只见地上的男人嘴里一张一合的,却没有了多余的动作,李晨笑只是淡淡的叹口气,摇摇头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就在她失神时,突然的一个拥抱,撞的她鼻尖生疼,幸好不是假鼻子,要这样撞一下,鼻子都撞没了!听着男人铿锵有力的心跳声,李晨笑一口怒气爆发,顿时抬起头看着他,只见刘昊天怒吼道:

  “你没长眼睛啊!怎么骑的车?”

  李晨笑藏在刘昊天怀里的脸慢慢的抬了起来,看着男人怒骂道,自己却吃了一惊,她就说嘛!这男人怎么这么用力的拽自己,刘昊天低下头看了看在他怀里的李晨笑,见没有事儿,顿时松了口气:

  “你在干嘛?你到底在想什么?”

  刘昊天有些怨气,顿时怒吼道,李晨笑看着他手上青筋暴起,太阳穴两边也突突直跳,还有那瞪大的眼睛,顿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呀!这是她自己活该,自己犯的错误,所以她要自己承担起来,可是,李晨笑觉得自己真的好委屈啊!低下头,手用力的攥着,指甲嵌进手掌也不觉得疼了,慢慢的眼前聚满了雾气,眼前一片模糊!

  刘昊天发现李晨笑有些不对劲儿,低下头看着她眼里的泪水,死死的憋着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也不让眼泪掉落,李晨笑现在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为什么现在她碰上一丁点的事情就有想哭的冲动,以前就算是摔断了腿脚也没流过一滴泪,她讨厌这样的自己!刘昊天见她哭了,赶紧问她是不是哪里受伤了,可是见她摇头,不说话,也只是瞎担心,连忙把她带到车里,仔细的为她检查了一番,可是并没有哪里受伤,心里顿时有些安慰,可是想起自己刚才对她的态度,可能是关心则乱吧!没有把自己的态度和语气控制好:

  “笑笑,对不起,刚刚,刚刚不该吼你的,我,我实在是太担心你了,你知道吗?对不起,没有控制住自己,没事了,没事了,好了,别哭了,我会陪着你的!”

  李晨笑也不说话,只是摇了摇头,点点头,刘昊天也不知道她想说什么,只是随手在旁边抽出两张纸,把她那张有些花了的小脸擦干净,对着她安慰道:

  “好了,我们什么都不说了,现在我们就去参加你干爹的聚会,你好好在车上休息一下,我带你过去收拾一下,别再哭了,不然一会儿眼睛肿了不好看了,好吧!别哭了,等把这个聚会搞定我就一直陪你,再也不会让你自己一个人了!好吗?你这样我很心疼的!”

  李晨笑也不说话只是点头,刘昊天见她点头了,知道她答应的事情就会做到,心里才松了口气,赶紧驾车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