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秘书――女朋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3》

  看着李晨笑这不怀好意的笑容,刘昊天挑挑眉,不知她这个小脑袋里又在想什么?

  “看你这样的笑容,我觉得有些冷啊!你这脑袋里装的到底是什么?”刘昊天伸出手,弹了弹她的额头,李晨笑“嘶”一声,皱起眉头看他,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刘昊天伸手拾起她的手,柔软的手捏在掌心,感觉心都快要跟着柔软起来,刘昊天探出头看着走远的那群莺莺燕燕,赶紧拉着李晨笑往周煜是造型室走,来到门口一个柜员走了过来,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们,脸上堆满笑容,看着刘昊天,哈喇子都快滴下来了,就差把他扑倒了,李晨笑在旁边看着他,只见男眉头皱了起来,有些厌烦这样的目光,李晨笑走过去,伸手拍拍她的肩,想要提醒一下她,只见女人回过神来,不悦的看着李晨笑,也没注意到男人的表情,只是看了一眼他们两问道

  “请问,这位先生,您是要干嘛?是做造型,还是……”

  “我找周煜!”

  “先生我们总经理不是这么好找的!”

  “别废话!”

  “先生,先生,您真的不能进去的!”

  “滚开!”

  ……

  柜员没有说话,只是想要拦着他们,只见刘昊天径直就走了过去,李晨笑也跟了上去,可是女人的态度顿时就变了。

  “这位小姐,您是这位先生的下属吧!”

  “是的,我是他的秘书!”

  “那您就更不能进了,我们公司有规定,像是你们这样的人是不可以进去的!”

  “是吗?我们少爷要是没了我,他可能不会那么习惯!”

  “呵呵呵!看来你也不过如此,仗着自己有张漂亮的脸蛋儿就跟着人家走,你这个秘书的位置怕也是上位得到的吧!”

  “哦――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啊,难道小姐你也是靠这样的手段得到给周总做看门狗的?”

  “你,你……”

  “哟,干嘛呀,要打人呀!”

  李晨笑眼睛微微一咪,看着女人高高举起的手,只见刘昊天匆匆忙忙的走了过来,接过李晨笑手上的女士包,不一会儿一个黑衣人出现在刘昊天背后,把刘昊天手里的包接了过去,恭敬的站在他的身后,女人也不敢造次,只是静静的看着这一幕,就在她惊讶的表情中,刘昊天拉着李晨笑就走了,临走时李晨笑撇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女人,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两人走远了,女人赶紧问着拿包的那个黑衣人

  “哥哥,刚才那是谁啊!你对他这样毕恭毕敬的?”

  “他,你不认识吗?”

  “看着眼熟,但是不知道到底是谁,我好像在哪里看见过他,不过他身旁的秘书我就不清楚是谁了!”

  “秘书,你说刚刚和刘总那个女人?”

  “对呀!她自己说的呀!她是刘……刘总,她是刘总的秘书?”

  “你没说什么话得罪她吧?”

  “我,我只是……”

  “那你就自求多福吧!”

  “她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秘书而已啊!”

  “你听说过刘总多久带过秘书?那可是刘总的女朋友!那可是人家刘总的父母都已经同意的人!所以啊!你就自求多福吧!”

  女人听到这里脑袋嗡的一下,腿吓得软了,顿时就觉得自己像是傻了一般,什么都听不见了,只有那句那是刘总的女朋友在耳边嗡嗡作响……男人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转身就往造型室赶过去,静静的把东西放好,李晨笑坐在椅子上玩儿着手机,周煜正聚精会神的为李晨笑做着头发,刘昊天在一旁悠闲自在的拿起笔记本正在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