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救下的女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6》

  xx高级酒店旁边,一辆劳斯莱斯高级轿车准确的停下,众人都想看看里面到底会有些什么人,可是车窗紧闭没有人可以看得到,只见女人轻蹙眉头,看着人来人往,有些不悦,看了男人一眼示意他开过去一点!

  车里,男人看着女人微微嘟起的唇,微微一笑,摇摇头,没办法啊!谁让她把他吃的死死的呢!刘昊天手握紧方向盘,一脚踩住油门,车冲出去老远,看着这人影稀少的地方,李晨笑欢快的跳下了车,根本就不等刘昊天反应过来,看着她站在车旁,示意他去把车停好,刘昊天看着她一个人有些不怎么放心,可是禁不住她的眼神,只好妥协,看着不远处的灯光,刘昊天告诉李晨笑青丽和程宣快要到了,让她自己一个人小心点,自己便开车去了车库,李晨笑对着他招招手示意他不要担心,刘昊天知道车库离这里还是有一段距离,心里总是有种放不下的感觉,看着后视镜里李晨笑的人影慢慢的模糊了,加快车速过去!

  无聊的李晨笑一个人蹲在旁边等待着,一手撑着脸庞,一手无聊的捏着礼服的衣角捻着,看着不远处的灯光晃了一下眼睛,李晨笑下意识的挡了一下,她的眼睛近视后视力一到晚上就不怎么好,所以一般她都带着隐形眼镜,可是由于今天化妆后就没有戴上,眼睛一到这样的夜晚就会有些畏光,等到李晨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群人正朝着她走了过来,带头的是个人红毛,后面是一群都是五颜六色的发色,以及杀马特的造型,带头的红毛径直就走到李晨笑面前,一手摸着自己唇,眼睛一眨一眨的:

  “小姐,请问遇到什么困难了吗?需不需要我们的帮助啊!啊――”

  只见红毛男人伸手就想要去抬李晨笑的下巴,李晨笑低着头,摇了摇,看着男人伸向她的手,嘴角已然勾起了一抹笑意,手掌握住的戒指随时随地准备好!

  “干什么!住手,滚远点!”

  一男一女出现,男人大吼一声,女人上前就抓住男人来了个过肩摔,只见那个红毛的男人正躺在地上呻吟着,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男人冲上前就把离李晨笑最近的几个人打趴下了,本想把剩余的几个小喽啰收拾掉,只见李晨笑对着两人招了招手,示意他们回来!

  只见那一男一女回到李晨笑身旁,齐声道:

  “小姐!”

  青丽看着李晨笑,有些吓坏了赶紧打量了她一遍问道:“小姐,你没事吧!对不起,我们来晚了,让你受委屈了!”

  “没有,刚刚好!”

  “小姐,交给我吧!你们先进去吧!”

  “算了,让他们滚吧!”

  “好吧!听见没有,让你们滚!”

  程宣吼到,看着众人离开,程宣也过去开车去车库,李晨笑和青丽两人慢慢的向着酒店走过去,这里离酒店也有一段路程,路上几乎无人,荒芜的很,不远处却传来一个女人的叫喊声,李晨笑看了看青丽,大步流星的就往那边走了过去,青丽本想阻拦,可是敌不过李晨笑的那双眼睛,没办法只好跟着她过去,两人寻着喊声,来到一条巷口,昏黄的路灯下确实是一伙人正围着一个女人,李晨笑越看越觉得在哪里见过……

  可是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了,脱下自己的鞋子,把长长的礼服挽起,李晨笑走了过去大吼了一声“住手,放开她!”男人转过头来,看见李晨笑的脸,顿时有些怕了,刚刚就是她,诶,可是和她一起的人呢?

  “哈哈哈……刚刚没被哥哥玩儿,心里不舒服,现在来找虐――啊――”只见男人捂住自己的裤裆处,痛苦的大叫着,男人看着从李晨笑背后走出来的女人,都害怕的愣了一下,李晨笑撑着这个机会,拿起旁边的断木棍,没几下就把几个小杂毛给收拾掉了!剩下的几个人看着李晨笑那极快的手法和熟练的动作一气呵成,吓得不敢造次,连忙丢下家伙就跑了,李晨笑看着跑了的几个人,扔掉木棍,连忙走过去扶着吓的半死不活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