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放不下的人,只能藏在心里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7》

  昏黄的灯光下,一闪一闪的灯照在女人的脸上,显得很是苍白,刚刚肯定是吓坏了,现在的身体还在不停的颤抖着,李晨笑安慰着她,轻轻的拍着她的背,见她稍稍没那么紧张了,李晨笑放开她!

  “小姐,你是一个人吗?”

  只见女人只是唇微微的一抿,接着嘴角扯起一点淡淡的笑,李晨笑能感受到,那样的笑容背后是多么惨淡,只见女人只是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李晨笑不知道她想要表达些什么,只是一脸疑惑的看着她……

  “我本来是和我先来的,但是他送我到这里说他还有约,就让我自己去这里,他去赴约了!呵呵!幸好今天碰到你了,谢谢!对了,小姐我还不知道你贵姓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吗?我姓李,叫李晨笑,你呢?”

  “李小姐,你好,我叫童瑶!谢谢你救了我!非常感谢!”

  “唉,不用那么麻烦,你直接叫我晨笑就可以了!外面就别小姐小姐叫了,怪怪的!”

  “恩!那好,那你叫我瑶瑶吧!我的朋友们都这样叫我!”

  “那么,瑶瑶,你是怎么碰到这伙人的?刚刚这几个混蛋跑来骚扰我,不过后来被吓跑了,这才没多久啊?”

  “他们其实在我下车的时候好像就盯上我了,可是当时人多他们就走了,不过后来我刚刚走到这个巷口接了个电话就被人拖进来了,后来就看到了他们!”

  “哦!难怪啊!原来他们是欺软怕硬的家伙!哼!今天落在我手里,那么你们就好好享受享受吧!青丽……”

  只见青丽点了点头,走的旁边去打了个电话,李晨笑准备带着童瑶走了,只见她靠在墙上却不动李晨笑皱皱眉看着她,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只见童瑶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李晨笑顺着她的目光看了下去,只见她的脚肿胀起来,肿的老高,李晨笑蹙着眉头没办法,蹲了下去,手指刚刚一触碰到她的脚背,女人顿时咬着唇,疼的皱起了眉头,李晨笑没办法,让青丽给她看一下,青丽也摇摇头:

  “小姐,童小姐的脚伤的有些厉害,我们没有医疗设备,我也不能乱下决定,而且我也不能动她,害怕二次伤害到她……”

  “好了,我知道了,那么我们扶着她到外面去吧!”

  “瑶瑶,你先生的电话多少,我联系她,让他来接你!”

  “晨笑,不用了,你只需要把我扶到车道旁就可以了,还是不要联系他了,我自己可以,有可能他会……!”

  “他会怎么样,你都这样了,他还有心思约会?”

  “手机拿来,我来打电话!”

  “晨笑,不用了!算了!”

  “瑶瑶,为什么啊!,你都受伤了,你干嘛还要自己承受啊!”

  “其实,其实,我和我先生是最近才结婚的,但是我们,我们,我……”

  “怎么样?”

  “我,我们只是名义上的婚姻,他有他喜欢的人,我,我也有我放不下的人,我们的婚姻更多的只是增加他的利益而已!”

  “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啊!你这样为难自己,这样让自己难受,难道每天开心吗?瑶瑶,我们虽然才认识,但是我知道,你肯定是为了让你心里那个放不下的人着急,才出此下策,你也要顺着自己的心啊!你这样有什么意义呢?”

  “我知道……”

  “笑笑,笑笑,你在哪儿?”

  “这里,这里!”

  “吓死我了,你在这里干嘛?”

  刘昊天的声音急切的响起,李晨笑答应着他,只见男人看见她,就把她摁在怀里,气踹吁吁的抱住她,再轻轻的放开她,仔仔细细的检查着她的全身,见她没事安然无恙的站在那里,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童瑶看着李晨笑和那个男人,嘴角轻轻的勾起笑容!

  刘昊天看了看眼前的人,本是匆匆撇了一眼,可是睁大眼一看“

  你是――童瑶?”

  “嗯!你是?”

  “你们认识吗?阿昊,她的脚受伤了,我和青丽准备把她弄出去呢!既然你认识,那么!”

  “阿昊?你是刘昊天?”

  只见男人轻点了一下头,手环住李晨笑的腰,李晨笑本想挣脱开来,奈何他紧紧的抓住自己

  “他,还好吗?”

  “恩!能吃能睡,就是最近经常喝酒!一喝醉就念叨……”

  “哦!”

  “好了,我让程宣陪你,我给你联系车!”

  “喂,喂,喂,刘昊天,我们就这样走了?”

  “走吧,我知道你担心什么,程宣都在她旁边还能有什么事?”

  “那么,你们刚刚说的他,是谁啊?”

  “想知道啊!这里!”刘昊天指着自己的脸颊,李晨笑白了他一眼!

  “周煜!”

  “啊!为什么是他啊!看来你们男人都是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