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珍惜――相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8》

  两人相拥着就往前走,寂静的小巷口留下了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女人坐在街边的长椅上,靠在旁边的椅背上,无神的眼睛看着前面的不远处俩个有些模糊不清的身影,见他们携手离去,心里有些失落感……

  “喂!”

  “煜,你到北街xx酒店旁边的巷子口去接一个人!”

  “北街?我现在离的太远了,去不了,你再找找别人吧!况且,哥儿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呢!”

  “去不去由你,我只是给你提个醒!”

  “天!今天我怎么觉得你说话怪怪的,你不该让晨笑带跑偏了吧?”

  “呵呵……话已带到,那里有个你想要见的人,我只是帮你一把而已!”

  “唉!算了算了,等一会儿我再过去看看!”

  “随你,你自己联系程宣吧!程宣在她旁边!”

  “程宣?现在我脑子里乱的很,正在酒吧里呢!周围太嘈杂了,我挂了啊!”

  “嘟嘟……”

  手机只剩下嘟嘟的忙音,只见刘昊天嘴角牵起一抹不明的笑意,李晨笑听着两人的对话,眨巴了一下眼睛:

  “你怎么这么坏啊!”

  “感情不是能靠我决定的,这要看天意!”

  “你要是把人家的缘分耽误了,到时周煜来找你,有你受的!”

  “缘分缘分,如果他们有缘无份我也没办法啊,我们总不能影把人家凑成一堆吧!”

  “但是我觉得你这样不厚道,鄙视你!”

  “谁让他不听我话的,这是他活该,让他也着急着急,估计就知道什么叫珍惜了!”

  “哼!怪不得说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的!”

  “诶!什么叫没一个好东西,难道我不好,我对你可是说一不二的!”

  “呵呵!”

  “没心没肺的小东西,真的很磨人诶!早知道就懒得找你这么久了!”

  刘昊天的话语很轻,呢喃的声音传进了李晨笑的耳朵里,李晨笑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不解:

  “你在说什么,什么懒得找我?”

  刘昊天一个激灵,赶紧解释道:“没什么啊!我在瞎说呢?我说你要是丢了我才懒得去找你呢,一天到晚只知道欺压着我“

  “拜托,我哪有?你瞎说!”

  “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我的笑笑怎么会欺压我呢,对吧,不过你欺压我和可以,谁让我栽在你手里了呢?对吧!”

  “你再讲!”

  “好了,我们走了,过去了,一会儿聚会都要开始了我们还没有到,王总盼星星盼月亮的把你盼过来的!”

  刘昊天顺势把手放在李晨笑的腰上,结束了这一段谈话,带着李晨笑往酒店方向走了过去……

  酒吧的包厢里,男人正左拥右抱的把手搭在旁边的女人的肩上,嘴里叼着一根烟,眼前烟雾缭绕着并没有人看见这位公子哥的神情,只见周煜神情恍惚,眼睛一眨不眨的平视前方,没有人知道他此时此刻在想些什么,心里越来越烦躁不安,总有一种力量吸引着他,两人衣着暴露的女人互相看了一眼,双手缠上了他的脖子,手指慢慢的在他的胸膛前打着圈,只见男人一把推开两人,站起身来冲了出去,任凭俩个女人在身后呼喊着他

  “周总,周总,您干嘛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