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被遗忘的女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9》

  一个妖娆的女人,用自己那傲人的一片不停的蹭着男人,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周煜越看越心烦,觉得整个人快要掐死眼前的这个女人的冲动,但是理智告诉他,他不能动手,只见男人的眼眸一下有些阴沉,低着头,眼睛看着自己紧握着的拳头,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今晚会这么的烦躁不安,但是,他隐隐约约觉得他会有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发生……

  女人看见周煜停下了脚步,以为自己的计谋得逞了,更是大胆起来,全身就像没有骨头似的慢慢的盘上他,手轻轻的在他的身体上游走,一张化的像木乃伊似的脸慢慢凑进他,丰满莹润的唇慢慢的靠近他,就快要贴到男人的唇上时,男人突然之间别过头,女人的吻落在了他的脸上,只见男人不悦的蹙起眉头,抬起手伸出自己的大拇指轻轻一擦,一道鲜红的印记印在手上,看了旁边的人一眼,女人赶紧递上纸巾,为周煜擦拭干净,见他有些不高兴,女人沉默了!

  周煜抬起那双让人看了都有些冰冷的双眼,在场的人都打了个寒颤,背脊有些发凉,周总这是不高兴了,生气了吗?可是她们什么也没有干啊,怎么会惹到他的,众人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向那个现在还挂在周煜身上的那个女人,不自觉的都离她越了一点,生怕自己被连累了!

  男人把她的手拉开,和她保持着一点点的距离:“我最不喜欢不听话的女人,而且,我最讨厌任何人把我的脸给弄的脏兮兮的,我最讨厌女人在我的身上留下来的任何印记,你,今天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啊!怎么,本少爷对你还不够好,还是说你要争宠啊?本少爷可没有后宫啊!这可怎么办呢?”

  “周,周总,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只是不想离开你!你一走,我们姐妹要好久好久才能见到你啊!如,如果可以,我,我愿意跟着周总吃苦耐劳的伺候周总!”

  女人一脸的花痴样子看着周煜,仿佛做了很大的一个决定,说出自己认为很周全的话,只见周煜依旧皱起眉头,看着她说出这番话来……

  她们说离不开他,呵呵,真的是可笑,应该是离不开他的钱吧!要不她怎么会离开,以前记得她也说过这样的话:

  “小煜,你要好好,好好的保护我哦,不然,不然我会离开你的,如果你好好的保护我,对我好,那么我习惯了你,那么我就离不开你了……”话语清晰的在耳畔响了起来,一个模糊不堪的身影出现在面前,那么一个离不开自己的女孩却离他而去,她不是说她离不开他了吗?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他,难道在他的身边不好吗?难道,他给的还不够吗?难道……

  “周总,周总,您考虑的怎么样了?我,我真的可以好好服侍伺候您的!您看?”

  “呵呵,就凭你?还不配,而且我有手有脚为什么还要你伺候?我不是残疾人!就算我是,也轮不到你……”

  男人的话语,无情的回荡在包间里,女人不知所措的哭了起来,看着他的背影,难道爱上一个人也有错吗?为什么要这样侮辱我?为什么?我只是爱上你了,爱上一个我触及不到的人而已!我知道我不够格,可是你却好狠心的拒绝了!

  男人一脸怒气的走出了包间的门,砰的一声门狠狠的摔上,看到自己的车被下属开过来了,一把拉开下属,自己钻上车就开走了,速度很快,几乎看不清楚车窗外是什么,就一闪而过,周煜开着车无聊的转悠着,最后实在是无聊的不行了,想起刘昊天让他去xx酒店接个人,现在也不知道人走没走,算了,不管那么多了,反正很无聊,不如就过去转悠一圈得了!

  坐在长椅上的女人冷的缩了缩脖子,双手环住自己的手臂,刘昊天说让人过来接自己,可是这么大半天了,怎么还没有人出现?该不会是被遗忘了吧?想想,还是算了,再等等看好了,反正她总是被遗忘的那一个,反正她也从来没有被人注意过,已经习以为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