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20》

  一辆崭新的最新款法拉利准确无误的停在了街道边上,没有人能够看到里面的情景,黑车的车身显现出沉闷的感觉,但是却给人一种霸气外露的震撼,沉稳,车窗倒影出街道的繁华,这个繁华的夜晚!

  男人静静的点燃一支烟,含在嘴里,手腕上的表显示出此人身份的尊贵,华丽而不张扬的贴在男人的手腕上,修长的手夹起唇边的烟,一阵烟雾缭绕从嘴里吐出,如果男人能用漂亮来形容,那么这个男人绝对算得上的上上层次的,动作优雅但不似柔弱,那份与生俱来的霸气,让他看起来那么的不近人情,抬手拿起手机,翻动着熟悉的号码,看见那个号码后,没有一丝犹豫,拨打电话:

  “喂,你在哪儿?”

  “周总,我们在xx酒店旁边这条小巷口,你过来吧!”

  “他到底让我来接谁?”

  “您过来就知道了,您肯定不会觉得失望的!”

  “如果我说我不呢?”

  “那么我也没办法,机会在于你自己!”

  “刘昊天让你这么说的!”

  “不是,少爷只是让我把人保护好而已!”

  “算了!不问你了,但是你怎么知道不会让我失望?”

  “这个您完全可以放心,少爷说这是在给你机会!”

  “机会?到底是谁?”

  “说过了,您过来就知道了,对啦,少爷让我给您带句话:不管怎么样,就算是放下自己的身段,尊严,也要干出让自己不会后悔的决定,或者你让别人能够理解你的心,不要把真心藏着掖着,它不可笑,它会让人看清现实认清楚自己的内心!”

  “然后呢?”

  “没有了啊!”

  “嘟嘟……”

  程宣摇了摇头,看着自己的手机叹了一口气,再看看自己旁边埋着头,环抱住自己的女人,她的性格和小姐有些像,但是没有小姐那么霸气,她就是太柔弱了,任人挤兑,可是这样的人爆发出来的时候最吓人了!女人听见程宣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埋着的脑袋抬起来看着他,对着他有些抱歉的笑了一下:

  “小程,你知道刘总让谁来接我了吗?”

  “恩?不知道!”

  “那么你一会儿还有事情吗?”

  “也没什么事情了,童小姐还有事情吗?”

  “我倒是没什么事情,我看你叹气,你要是有事情你就先去处理吧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等就行了!”

  “我,我并没有叹气啊,我只是在想小姐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你说的是刚刚那个女孩,笑笑?”

  “嗯!对,她是我们的小姐!”

  “她……林姨和刘叔知道吗?会不会……”

  “呵呵,童小姐,你放心好了,老爷和夫人对她呀,好的就像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的,他们都很喜欢她,特别是雪小姐,已经离不开小姐了她特别听小姐的话……”

  “雪儿吗?她很喜欢笑笑?”

  “对呀,惊讶吧!能入雪小姐法眼的人和物都肯定会有她的过人之处!”

  “呵呵,还是真的,雪儿从小就天不怕地不怕的,没有人能够收的了她,这下遇到对手了!”

  “对呀……”

  突然间一束刺眼的光打在女人的脸上,她赶紧伸手挡在自己的眼前,眼睛被亮光刺的睁不开了,就在这时,程宣悄悄的从旁边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