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见,不过是路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21》

  车门打开,一身西装革履的男人从车上走了下来,女人的缓缓睁开的双眼有些呆愣的看着旁边的男人,她静静的别过头,低下眼眸,静静的祈祷着――千万不要看见我,千万不要发现我……但是,总是事实总是喜欢事与愿违的,程宣看着下车过来的男人,嘴角只是淡淡的浮现出一丝让人寻味的笑意!

  怎么是她?这是周煜脑袋里的第一反应,可是联系了一下刘昊天和程宣的话,他却没有任何反应,他居然都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他们怎么知道,知道他想要见到的人?现在先不管那么多了,男人抬起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朝着旁边不远处的女人走了过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心跳动的越来越快了,听着自己的心跳声,他知道他开始紧张起来了,但是他为什么会紧张呢?不是应该兴奋的吗?这是自己日思夜念的人啊,她此时此刻就站在自己的身旁!

  女人听着由远到近的脚步声,也开始紧张起来紧紧的握住自己的手,握成拳头,现在的她动弹不得,行动不便,由于脚受伤了,不然的话肯定早就逃跑了,程宣向着迎面而来的男人走了过去,走到他的身旁时淡淡的提醒了一句:

  “童小姐脚受伤了,你注意点!”

  男人并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眉头不自觉的蹙了起来,她受伤了,怎么受的伤,还有,为什么只有她一个人,她不是才结婚吗?她的――老公呢?但是,现在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了,她到底伤的严不严重,想到这里周煜很是着急,大步流星的来到女人的面前,看着她低下的头,发轻轻的垂下,看不见她的眼睛,也看不出她的神情,周煜也不管那么多了,手紧张的抬了起来,轻轻的把她的发拨开,撩在她的耳畔,女人只觉得自己现在呼吸困难,大气也不敢出,也不敢反抗,也不能跑开,头更不能抬起来,因为现在的她,还不知道怎么来面对他,她是结婚了,他也来到了她婚礼的现场,可是,她并不知道他怎么会来的,她一直都不知道,因为她本来就没想让他知道!

  “脚怎么样了?”

  男人轻声开口问道,也没有叫她的名字,只是淡淡的话语,淡淡的问道,声音不大,却每一个字都听的很清楚,女人不语埋下的头不敢抬起来,不敢看他,男人也没有多废话,弯下腰来,一把抱住她,女人吃惊不已,情不自禁的手臂搭上了男人的肩,周煜抱住她就往自己的车旁走了过去,女人不淡定了,终于开口说话了,身体不安分的扭动起来:

  “放手,放我下来,快放我下来!”

  “你脚受伤了怎么走啊?”

  “我不管那么多,赶快放我下来,放开!”

  “我不放!”

  “放开我,周煜,你放手!”

  “为什么要放你下来?我不放!”

  “你别忘了结婚了,你这样抱着我干嘛?”

  “是呀!你结婚了!”

  男人像是被刺激到了一般,抱着女人站定,把她放了下来,童瑶双脚沾地,一下就坐在了地上,脚踝肿起来,肿得老高,看着滩坐在地上的女人,周煜蹲了下来,眼里充斥着愤怒的神情,看着她:

  “对呀,你结婚了,很好,很好,意思是说和我没关系了是吧?可是,你这样就没有一点后悔吗?”

  “我后不后悔和你没关系!”

  “呵呵!和我没关系,谁让你结婚的,谁允许你结婚的?我允许了吗?你自己的心允许了吗?”

  “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做主,为什么要你允许?你以为你是谁啊,你能阻挡我自己的人生吗?”

  “童瑶,你睁大眼睛看清楚,我是你爱了十年的男人,我允许,对啊,我怎么能允许你结婚呢?我怎么能允许你和别的男人结婚呢?你自己允许的,这不算!”

  “凭什么,你什么都要干涉我,我只是想要一个家,我只想要好好的生活而已,去求求你,你走吧!不要打扰我了!”

  “童瑶,你为什么会这样,你不是爱我的吗?那你为什么要和别的男人结婚,为什么,为什么?”

  “别说了!”

  “童瑶,你到底在干嘛?我现在来找你了,我决定要娶你,你和他离婚吧!好不好,好不好瑶瑶,瑶瑶……”

  “滚开,我不需要!”

  “不需要,但是你看看你自己,现在这样,你摔了,病了,可是你的男人呢,他在哪儿,啊!在哪儿,你都这样了,人家一个外人都能来保护你,可是他呢?,啊!他去哪儿了,你觉得他能保护好你吗?瑶瑶,你就放过自己吧!我知道你是为了气我,但是这么久了,气也该消了吧!你该回来了吧!瑶瑶……”

  “够了,够了,别说了,走开,我不想见到你,走,走啊!”

  “…………”

  两人僵持不下,吼声越来越大,童瑶的情绪很不稳定,一阵阵的哭声慢慢的传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