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坚强,拥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22》

  “滚,滚啊,我不想见到你,走!”

  女人的声音很大,对着男人用尽自己最大的力气吼了出来!

  “你就这么讨厌我吗?这么不愿意见到我是吗?这么不愿意让我帮你吗?”

  “对,我不需要,你没在我身旁我依旧过的很好,我享受着那样的生活,我已经受够了,受够了你对我的冷眼,你对我的不在乎,现在的我过的很好,我的生活很简单,我的理想也很简单,我就想平平淡淡的过我想要是生活!可是你呢?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听着女人的话,周煜感觉心像被一把利刃一刀一刀的切下去,疼,疼得快要麻木了,是呀!当初他为什么要去招惹她?现在她的一切不都是拜他所赐吗?

  “好,我知道了!我可以不打扰你……对不起,给你带来的伤害!”

  男人呼出一口气,看似轻松的说出这句话,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说出这句话他有多难,感觉嘴唇有千斤重一般!

  男人说完话,目光在女人的身上短暂的停留了一下,站起身就向前走去,女人看着男人走远,擦了擦自己的眼泪,拿出自己的手机拨打这那个既熟悉又有些陌生的人的电话,心里冲满了忐忑:

  “喂!是方晖吗?我是童瑶!”

  “你干嘛?没事就别废话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那你还打什么电话,你脑子坏了?”

  “我,我不小心把脚崴了,你,你现在能不能……”

  “不能,你tm脚是断了,还是掉了,不就是崴了了吗?意思是还能走啊!我现在正忙着呢!没事别啰嗦!”

  “我……”

  “你,你什么呀你,别烦我!”

  女人无奈的挂断了电话,低下头看着自己肿得老高的脚,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一滴一滴的掉落在手机屏幕上,上面还清晰的写着一句话,想要哭泣时,请把头抬起来看看天空,因为它那么大,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她明明清楚的听见,那个男人的旁边还有一个女人在娇媚的喊着他:亲爱的,亲爱的,快过来呀!你怎么了!我们可以睡觉了!

  他都可以这样明目张胆的当她不存在,可想而知,他和她结婚只是他应付长辈的方法而已,他根本就没有考虑到她一点点的感受!

  哭的差不多了,也累了,双手抹了抹泪,抓住自己的脚,女人站了起来,刚刚抬脚迈出去一步,另一只脚便没法站立,重重的摔了下去,见她趴在地上,车里的男人手狠狠地捏成拳头,阻止自己跑下车的冲动,眼睛紧紧的凝视着她,看着她反复的爬起来,再重重的摔下去,最后膝盖也磨破了,他终于忍不住了,在她爬起来了刚要摔倒时,被人紧紧的抱住,看着男人抱着自己,童瑶没有多想狠狠地想要推开他,可是奈何周煜抱得太紧,推不掉,眼泪滑落下来,手一拳一拳的捶打在他的身上,周煜连眉头也没有皱一下,任由她打骂!

  “瑶瑶,让我帮帮你好吗?你放心,我只是想要帮你,我知道我以前做错了,我对不起你,所以让我弥补一下,好吗?”

  女人只是眼泪一颗接一颗的滑落,也没有说话,她果然心里还是有他,为什么以前他不会这样对她呢?要是以前他只有心平气和的和她说说话,吃吃饭她都会觉得好高兴,好幸福,可是现在他都把她伤透了,他说他以前做错了要弥补,不是应该拒绝吗?为什么说不出来拒绝的话,他可是那个让你的心千疮百孔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