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会议――议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24》

  大厅里,会议现场,王赫铭正在激情的演讲,诉说着公司的历程直到现在的成功,是的,现在他有资本炫耀了,让以前看不起他,甚至在公司有困难时离开公司的人炫耀,他王赫铭成功了,他就要这些人看看!

  “各位女士们先生们,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们公司以后新入驻的两位重量级人物,首先有请刘氏刘昊天先生的助理代替刘总出席这个活动,有请程宣,程先生讲话,掌声有请!”

  男人理了理自己的西装,站了起来,女人们顿时都沸腾起来了!

  “哇……他就是刘总的助理啊,听说刘总就是个传奇又有钱又帅气,但是没想到啊,人家的助理都那帅……”

  “是不是刘氏里面全都是帅哥啊!”

  “搞得我也好想进氏啊!没准啊还能看看刘总呢!天啊!肯定好帅啊!”

  “想什么啊!别白日做梦了,刘氏,就凭你也能进去,人家那可是跨国发展的公司,全都是高学历,见识大的人能进去的,你啊,就去当个扫地的吧!”

  “别这样说嘛,只要能进去见刘少一那我也心满意足啊……”

  “诶,你别说啊,我有个远房表姐就是从国外留学回来进来刘氏,但是这都快五年了,见到刘少也不超过十次呢!”

  “啊!这么严重啊!”

  “但是啊,听我表姐说,刘少啊是真的很帅,简直就像是如天神下凡一样完美的男人,你没见到过他上报时的照片吗?我觉得没有比他再帅的男人了!”

  “啊!谁要是做他的女人肯定很幸福……”

  “对呀,对呀!……”

  程宣和青丽听见了背后一群女人叽叽喳喳的话语,真的很无奈,这群女人还真的是消息灵通啊!呵呵,不过看看小姐那么嫌弃少爷,少爷真的有那么好吗?小姐那么嫌弃他,也不怕少爷离家出走啊!程宣讲完话后就坐了下去,王赫铭随即一脸笑意的喊到:

  “下面,有请我们公司的副总,李晨笑,也是本人的女儿,但是呢今天她在路上有事情耽误了,那么就有请李副总的助理讲话!”

  “王总的女儿?”

  “他的女儿,他多久有女儿的!”

  “对呀,他孩子不是出车祸死了吗?”

  “你们知道吗?”

  “前几年是听说我们公司有个副总,但是从来没有见过!王总的女儿啊,只是他的干女儿,那个女人也不知道怎么就当上了王总的女儿的!”

  “哦!你是说,那女人肯定用了什么手段,才坐上那个位置的?”

  “诶,你别瞎说,我们是和副总一起开会的,当时幸好她让我们临时把方案改了,后来刘总觉得满意,本来刘总准备签一年的合同,是我们副总让他签的三年!”

  “对呀!,对呀!我们也在场,喂,我说你是不是专门来挑我们副总的刺啊?”

  “哼!要不是我们副总,你能坐在这里吗?这可是李氏的地盘。这块地都还是李总送给我们王总使用的!”

  “哇!你们王总和李氏也有合作吗?”

  “哼!我们王总和李总是兄弟公司!”

  “啊!那么你们福利肯定很好了!”

  “还不错,奖金和全勤加工资会在两万元以上……”

  “对呀,说不定还会涨呢,现在可是和刘少的公司合作!”

  “好羡慕啊!我都想跳槽过来了!”

  “呵,你刚刚不是还在说我们副总的坏话吗?”

  “姐姐,那是我不知道嘛,我也是听王总的秘书姐姐说的!”

  “她……”

  青丽和程宣在旁边听的一字不差,感觉这个女人不除不快啊!非要和小姐对着干,看来不是个省油的灯,青丽讲完话就坐了下来,和程宣对看来一眼,只见他眨了一下眼睛,原来他的想法和她是一样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就在聚会刚开始不久时,大门被推开来,男人带着黑超,气势凛然的走了进来,所有的人都被他的光环吸引了,只见王赫铭走了过来,刘昊天对着他打着招呼,不一会儿李华夫妇也进来了,王赫铭和刘昊天迎了上去:

  “伯父伯母,你们怎么来了?”

  “刘总有所不知,我和李华是难兄难弟了,我把他请过来的!”

  “哦!伯父伯母,我们过去说话吧!”

  “恩,好,对了,笑笑呢?她怎么没见啊?”

  “她估计在那个角落玩儿,她不愿意和我一起,你们懂的!不过你们放心,程宣和青丽都在她身旁,不是一般人近不了她的身“

  “哦!没事,没事,小天啊!你不要介意,笑笑就是那样的一个性子,我们也没法管!多多包含啊!”

  “应该的,应该的!”

  在角落里,一个女人正和桌上的那一大盘零食和甜点较着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