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下不来台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27》

  “唉!小姐是看不起蔡某吗?”

  “先生是没长耳朵吗?还是听不见我家小姐说话呢?”

  “你不过是个助理秘书,你家小姐就是这样教导你的吗?真的是让蔡某好生刮目相看啊!”

  “先生说出都话怎么和你这个人一样,那么令人讨厌呢?”

  “下人都这么没教养,看来,这小姐还真的是烈性子啊!不过,我就喜欢这样烈性的人!”

  男人不依不饶的对着李晨笑和青丽说道,青丽刚想站起来,李晨笑一把拉住她的手,看了男人一眼,丝毫没把男人的话放在眼里,也没有因为他影响自己的心情!

  “丽,走吧,陪我去趟洗手间吧!”

  “好的,小姐,走吧!”

  李晨笑缓缓起身往洗手间走,青丽把李晨笑的包拿起,大步的跟着李晨笑。

  “蔡先生,下次请管好你那张嘴巴哦!这样真的很不讨喜的!还有,本小姐的人怎么样不关您的事,您就管好自己的人就行,俗话说的好,这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再说我家的人也没咬您呀!您说对吧?”

  李晨笑临走时,对着男人说了这样一句话,只见男人什么也没说,只是手紧紧的握住杯子,听着李晨笑的话不知道有多气!看着女人的背影,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只见旁边的下人问道

  “少爷!您还好吧?”

  “好了,什么也别说了,这个女人,我记住你了,她叫什么名字来着,听说姓李,好像叫李晨笑……”

  “好,很好,你不是伶牙俐齿吗?我倒要看看你有多能说!”

  男人端起自己面前的酒,一饮而尽,抽出丝帕擦了擦嘴角,看着不远处围满了的人,站起身来,理了理自己的西装,嘴角带着笑意就往那边走了过去,他可没忘记父亲的千叮咛万嘱咐,目的就是要和刘氏搭上关系,如果实在不行也要给人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现在是时候过去了,刚围的水泄不通的现在终于开了一个口子了!

  满脸堆笑的走了过去,不远处的程宣见到他走到刘昊天这边了,赶紧回到刘昊天的身旁,对着他低语了几句,只见刘昊天面无表情的脸上多了一抹玩味的笑意!

  笑笑还真的是让人不省心,居然把人家弄得下不来台了,呵呵!不过这也省去了他不少的麻烦,有个这样烈性子的女朋友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忧啊!不过,依照笑笑的性子,应该是我不犯人,人不犯我吧!不知道这男人是怎么把她惹到了,怪不得说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她下秒要干嘛!

  看着不远处走过来的男人,刘昊天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一看就是个笑面虎,这样的人一般都心口不一,难怪笑笑让他下不来台,一看的确就是一副讨厌样!只见男人走了过来,一副很有礼貌的对着刘昊天问好

  “刘总,您好!”

  “你好!”

  “早就听闻刘总盛名,今天终于见到了,很荣幸啊!”

  “恩!”

  “刘总,我姓蔡,蔡某不才,有个小小的公司,以后刘总要是有兴趣……这是蔡某的名片!”

  “恩!”

  “咳咳!”

  ……

  刘昊天一副懒得理你的样子,扒拉着自己的手机,见***在旁边也不知道要走还是不要走的样子,刘昊天看了看李晨笑的位置,这女人都出去好一会儿了,怎么还没有回来,刘昊天看了一眼李华他们那里也没有人,跑哪里去了?

  刘昊天对着程宣招了招手,程宣走过去,听着刘昊天的吩咐说道:

  “你去看一下笑笑去哪儿了!找到了给我打电话,我一会儿出去找她!她肯定太无聊出去转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