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难的一片净土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28》

  “嗯,好的,少爷!”

  “好,去吧!”

  刘昊天把玩着手里的手机,不远处围绕着一些莺莺燕燕,正在看着他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刘昊天不耐的抬手捏了捏眉头,再揉着太阳穴,说真的,他真的是很厌烦这样的活动,要不是因为笑笑,他才不会来这样的场合,感觉自己就像是动物园的猴子一样!

  李晨笑从厕所里面出来就往外面走了出去,青丽静静的跟在李晨笑的身后,李晨笑转过头来,看着正跟在她身后的青丽,莫名的一笑又转过头向着前方走去,青丽只是静静的跟着她,看着李晨笑径直就往大门口走出去了,青丽想要开口叫住她,李晨笑却像是知道似的背对着她,抬起手摆了摆!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到了外面,门口是一条长长的花廊,穿过花廊是一个喷泉,就在喷泉的不远处有一条长椅,李晨笑看着有些湿湿的地,再看看自己有些长的礼服,瞬间有了注意,把外面那层挽起来不就行了吗?

  里面贴身的还有一层,想到这里说干就干,李晨笑挽起自己的礼服,青丽却不是很懂的样子,看着李晨笑在扒拉着自己的礼服,可是看到最后成形的样子,不由得对着李晨笑露出赞赏的目光,这小姐不愧是小姐啊!居然作风这么大胆,看看人家那些****,那礼仪规矩可是学的像古代见皇上似的,什么都得注意着!看看自己的小姐,说她是个女人,除了这个外表之外可是没有任何一处像个千金大小姐的样子!

  看着李晨笑露出那双纤细修长白皙的腿,青丽都有些被震惊到了,没想到这小姐的腿这么漂亮啊!要是小姐再淑女一点,估计去选个美,得个选美冠军都不是问题吧!身材好,脸蛋儿漂亮,个子高,更别说这一身雪白的肌肤了,这少爷的眼睛可真的是毒辣啊,这小姐今天进这样的聚会也只是让周少化了一点淡妆,就连她是个女人也觉得很漂亮了,更别说是那些***的色狼了!

  李晨笑撩起被自己打上结的礼服,坐在了旁边的长椅上,无聊的看着灯火酒绿的城市,她有些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可是没有办法,爸爸妈妈的年龄越来越大了,她即是家里的长姐还是现在公司不可或缺的主心骨,现在的一些大权几乎都经过她的手,她有好长时间都没有回去了,回去那座不染尘世的小屋,记得她一有烦恼的时候就会往那间屋子里钻,那里就像是远离了一切的喧嚣,在那里反省发泄后,她又会像个没事儿人似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李晨笑想着她的小屋,嘴角挂上笑意,那种轻松自在的感觉让自己心情瞬间好了起来,青丽看着李晨笑嘴角淡淡的笑意,可是眼却没有焦距看来小姐又想到了令她开心的事情,自己则快速的走进衣物间,拿出李晨笑的薄外套,静静的回到她的身边,这夜里是有些凉了,轻轻的走到李晨笑背后,想要叫她,可是见到不远处的人,青丽大步走到一旁,英姿飒爽的男人大步流星的走了过来,接过青丽手里的衣服为她披上,手顺势从背后环住了她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