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携手白头吧!――恩!我答应你!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29》

  “冷不冷?”

  “不冷!你怎么出来了,不用陪他们吗?”

  “他们有什么好陪的呀!你看你穿成这个样子穿这么点不冷啊!”

  “没什么感觉,不是说女人都不要温度只要风度的吗?”

  “你觉得你是女人?”

  “去,一边儿待着去!”

  李晨笑用手肘顶了一下刘昊天的腹部,只见他顿时脸色就变了,一把拉住她的手,眉头皱了起来“女人,你是要谋杀亲夫啊!你要是把我打残了我看你怎么办,你一辈子就当寡妇得了!”

  “寡妇,你意思是说老娘除了你嫁不出去了?”

  “不是啊!你可以出去试试看谁敢娶你,只要我召开个新闻发布会,估计啊!你就得是‘寡妇’了”

  “刘昊天,我以前怎么没有你这么的爱磨嘴皮子!”

  “有吗?我一直都这样啊!你没发现吗?”

  “哼!”

  李晨笑眼睛咪了一下,看着他,只见刘昊天缓和过来把她转过去,依旧从背后抱着她,下巴抵在李晨笑的肩上,这里不会淋到雨,但是风是可以完全感受到的,李晨笑缩在外套里,任由男人抱着她,现在她觉得这样真的很开心,打从心里开心,现在的她找到了爱她,关心她,保护她的人,这样的感觉真的让她心安!

  “阿昊,你说我们能够永远都这样吗?”

  “能!”

  “为什么?你这么肯定!”

  “那么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妻子?”

  “呵呵……!”

  “怎么?还不好意思?”

  “给我时间,我相信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的!还有,阿昊……”

  “恩――怎么啦?”

  “阿昊,你知道,我是一个经历过感情破碎的人,我,我真的经不起第二次考验了,你知道吗?所以,所以,你的心里要是有人已经取代了我,那么,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你放心,我不会纠缠的,我一定会潇洒的转身!”

  “恩!”

  “唔……你……”

  一把把她转过来,刘昊天的吻很突然的来临,李晨笑有些触不及防,男人吻的很认真,很用力,仿佛对待珍宝一般“闭上!”

  李晨笑呆愣的看着他,瞬间回神,赶紧闭上眼睛,不远处的青丽看着两人相拥的画面,脸上也渐渐的出现了红红的粉嫩,“咔嚓!”程宣把这美好的一刻定格,灯火阑珊是他们的背景,但是这么辉煌灿烂的背景不及两人的唯美画面来的震撼,青丽看了看程宣,只是淡淡的一笑,两人默契十足的为他们放哨,希望不要有人来打破这份平静的美好时光,刘昊天和李晨笑忘情的拥吻着!谁也猜不到对方在想些什么!

  刘昊天吻着李晨笑,手却不自觉的渐渐收紧:笑笑,你放心,永远不会有那么一天的,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向你证明,因为我相信,你就是上天赐给我有生以来最好最好的礼物,我不会伤你,更不会负你,我刘昊天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会娶,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妻子,也只能是我的妻子,所以我答应你――――恩!我们要一辈子,我们要携手到白头,我们还要……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没有做,我们要一一去完成,笑笑我找了你那么多年,好不容易找到你了,我怎么会放手呢?不要怪我自私,我真的离不开你了,不想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