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你相信吗?我们见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31》

  “阿昊,谁啊?”

  “没事儿,不用管他,不用理他,你只需要理我就好了,知道吗?”

  “可是我觉得他们找你总是有事情啊,你这样子真的好嘛?一点都没有总裁的样子。”

  “笑笑,你都不心疼我了,这样子不是挺好的吗?我陪着你,你开心幸福,而且这样一点也不矛盾啊,不是说女人都需要陪伴吗?这样可以让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的。”

  “刘昊天,你可不可以正经一点啊!”

  “还不够正经吗?你要知道对于我这样子的态度,那些女人可是很喜欢的,你什么品味啊?”

  “你再厉害一点啊,还能耐了,现在就和我一起讨论这些了,还那些女人,那些女人是你想怎么对她们就怎么对她们,她们也不会和你发火,那你去啊!”

  刘昊天刚刚说完这句话,李晨笑顿时就变了态度,她就是大小姐脾气犯了,她就想要对着他,她就是不想要顺着他,凭什么女人就得听男人的话,现在的时代可和以前的时代不一样了,她们女的怎么了,女的也可以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刘昊天看李晨笑双手抱胸,语气不好的对着他就开始怼,他也很无奈啊,原来大哥说的是对的,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因为你永远也猜不透!说不定上一秒她们还特别高兴的和你聊着天,下一秒有可能是战争的开始,这还真的是说对了,没办法啊!自己挖的坑得自己填起来啊!

  这要怪就怪大哥,早不打电话晚不打电话的,偏偏两人正在培养着感情的时候打来电话,他这到底是什么运气,这都多少次了,上一次是被自己的亲妹妹打断,这次可是被自己的亲哥哥打断,气的快要吐血了,他们都是选好日子来的吗?

  刘昊天想着想着,越想越气,感觉自己就快要吐血了,他真的是做了什么啊,到的得罪了何方神圣啊!要这样子捉弄他,指不定下次又会被谁不识相的打断了!

  “笑笑,我不过只是说说而已嘛!你干嘛那么认真啊?怎么啦?生气啦!好了,你还不知道我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我是那种随随便便的人吗?不过是逗逗你而已!”

  “然后呢?,你还想说什么?”

  “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大,看来我们家笑笑还是很在乎她的未婚夫的嘛!”

  “刘昊天,我现在有个想法!”

  “什么?”

  “我想把你打成熊猫!”

  “笑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那样有失你的身份,还是我自己来吧!”

  “啊~砰~”

  刘昊天抓住李晨笑的手,轻轻的打在自己的脸上,自己配音,看着就像是两个小孩子过家家一般,但是在他们的身上却反映出了快乐辛福的感觉!

  “看你那样,我有点后悔当你女朋友了。”

  “但是,你这辈子也别想要逃跑了,休想从我身边溜走!这辈子我抓紧你了!”

  李晨笑一张精致的脸蛋抬起来。大大的眼睛看着面前的男人,看着他逗她笑,逗她开心,看着他那么高高在上的一个人,一个总裁,一个公司大老板,在她的面前有了喜怒哀乐,有了别人没有见过的一面,还有了一个把她宠上天的一面,她得到了他最珍惜的那一个位置,她就是他的灵魂,没有了她,他只是一个像是傀儡般的外表而已!李晨笑总是觉得他很像一个人,她总觉得他们在哪里见到过,她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他们就像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一般……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阿昊!”

  “嗯!”

  “你相信灵魂吗?”

  “嗯!”

  “我总觉得我们在哪里见过!”

  “嗯!可能是缘份吧!”

  “我总是有那种感觉!”

  “也许,上辈子你追我没追上,所以这辈子换我来追你了!”

  李晨笑点了点头,眼带笑意转过头看着不远处的喧嚣,刘昊天的手环住她的腰,顺势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和她肩并肩看着不远处的车水马龙,这样的城市在这样子夜晚显得格外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