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模糊的记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32》

  喷泉池里的水喷涌而出,一簇簇的水花不知疲倦的循环往复,灯光打在水花上,顿时就成了五颜六色的,看着让人眼花缭乱,看着她有些单薄的身影,只见男人走到她的面前慢慢的扣上她的扣子两人相视而笑,男人的手轻松的搭在女人那双纤细的手上,捏了捏她冰冷的手,有些担心她的身体,希望她千万不要感冒了。

  “笑笑,冷吗?”

  “不冷!”

  “手怎么这么凉啊?”

  “我从小就是这样,天气开始转凉时就算身体再怎么暖和脚和手都是冰凉冰凉的!”

  “哦!”

  刘昊天把李晨笑的手放进他温暖的大掌里,李晨笑看了他一眼,眼睛又继续盯着前面不远处的喷泉池,刘昊天并不知道她现在在想什么,只是默默的陪着她也不说话……一阵寂静,风穿过她的发,只见发丝迎着风在空中飞舞着!

  “阿昊,你看那喷泉,感觉这样子循环的水到底有什么用啊!不过就那一瞬间喷涌而出,出彩的也不过就那一瞬间而已!最后它们还不是流进了地沟里面,何必那么努力呢?就像人一样再努力有什么用呢?你不过是把自己推往高处,更加寂寞而已……”

  “可是你没有看到它们都是那样循环往复吗?哪怕有一瞬间能够那么出彩,那么也不遗憾啊,至少它尽到了自己的责任,它给你带来了那么一瞬间的难以忘怀的记忆,你很久很久都有可能会记得那一瞬间它是那么的出彩,如果没有了水,那么这个喷泉池也不过就只是一个摆设而已,那么它就失去了它的用处,不要小看那么的一瞬间,有可能那是永远的记忆!”

  “阿昊,我觉得我好像丢失了一段记忆!”

  “嗯!”

  “那里面好像装着我很多很多的东西!”

  “嗯!”

  “可是我一点也想不起来,那段记忆里有个人和你很像!”

  “真的吗?”

  “对,我好像越来越爱做同一个梦了,我好像梦到了小时候的我,而且好像还有一个小男孩儿,我觉得他和你很像,但是我们重来都没有见过对方啊!有时候一想到就有些头痛!”

  “傻瓜,不要想那么多!”

  “不是啊,有时候我根本就想不起来小时候的事情,听我妈妈说我小时候摔了一跤,头都摔破了!”

  “难怪你那么不小心,看你现在都这么糊涂,肯定小时候被摔傻了!”

  “才没有呢!”

  “好好好,没有,没有,行了吧!不要想那些了,如果我们小时候见过那么我们肯定都会记得啊!对吧!既然想不起来,或者根本就没有那一回事,那么你干嘛要逼迫自己呢?你看如果小时候我们就见过,现在又见到了,那不是叫有缘份吗?说明啊,老天爷也看着我们有缘所以让我遇见你了啊!”

  刘昊天的大掌紧紧的包住李晨笑的手,向着她解释的说道,李晨笑并没有感觉到异样,只是认同了刘昊天的话,是啊,要是她想不起来了,那么他肯定也会想起来啊,没道理两人都失去了那段记忆。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是真的信服了自己的话,缓缓的从嘴里呼出一口气,如果她快乐那么又何必想起那段记忆呢?毕竟那段记忆对她来说并不是一段好的回忆,他好担心她想起来的那一天,她会不会恨他不告诉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