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34》

  李晨笑纤细手掌在刘昊天的宽大的大掌中慢慢的开始暖和起来了,刘昊天摸着被自己大掌包裹住的手,绵软的感觉,像是要嵌进心里一般,他要永远记到这种感觉,只有她才会给他的感觉,一眼望过去,只见她的唇角都带着一丝微笑,不知道是他带给她的快乐,还是她自己乐在其中!

  一道声音传进了青丽的耳朵里,青丽看着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并没有见到人,皱起了眉头,看了一眼程宣,只见程宣对着她点了点头,转眼间青丽的身影就往前移动了很多,她要去前面看看,看看是不是有人快要过来了,要是有人过来了就得赶紧让少爷和小姐撤离,程宣看着青丽的离去,在四下开始张望着,他要看看防备一下,毕竟小姐的身份特殊,她又有多个身份,再者她和少爷的关系也不想被人知道,所以他要日防夜防,处处防!

  “喂――听的见吗?”

  “听到了!”

  “让少爷和小姐撤吧!”

  “来了吗?”

  “不远处有来人,也有出去的人,他们再过2分钟会遇到!”

  “好吧!你回来吧!保护好小姐,最近小姐是重点保护人物,毕竟小姐已经得罪了人了!”

  “喂――”

  “这么快啊!”

  “不然你以为呢?”

  程宣看着突然间出现在眼前的青丽,突然有些吃惊,看着她活脱脱跳了出来,着实被吓了一大跳,难怪杨澜会嫌弃她,和她在一块儿不被吓死,心理素质必需要硬才行,但是是个人也有些怕呀!刚刚还在通话中,人却一下就跳到面前!程宣也不管那么多了,只是撇了青丽一眼,看着不远处卿卿我我的两人,程宣吞了吞口水,看了一眼青丽,只见女人高傲的转过头看着别处,他打的是什么主意难道她会不知道吗?这么明显的目的她又不是傻子,这点都会猜不到,想要算计她,也不打听打听这黑市里的青姐是谁,虽然没有他的名字那么响亮,但是一般的都会给面子的,程宣对着青丽嫌弃的看了一眼,意思是说,不去就不去,有什么了不起的,大不了一顿臭骂呗!反正横竖都是一样的结果,去吧!鼓足勇气,程宣迈出第一步,稳重而**的走到刘昊天的背后,气息压低,恭敬的对着刘昊天说道

  “少爷,不远处有人来了!”

  “挡不了吗?”

  “不行,这里太显眼了。而且小姐的身份和您的身份,那些人肯定看见了会过来了。到时候就不是挡不挡的了的问题了!”

  “那好吧!”

  “是,少爷!”

  “看来,我又要和你分开了,记住了,到这里去等我!”

  “唉呀!去吧去吧!干嘛那么婆婆妈妈的,知道了快走了等一会儿人来了,看你怎么走!”

  “没事儿,大不了就公布了嘛!开个新闻发布会就行了!”

  “你别能耐了。赶紧走,你无聊闲的慌是吧!”

  “来,奖励一个!”

  “刘大少爷,你真的可以走了,拜拜!”

  “唔――”

  “记住房间!”

  “滚~”

  只见男人一把按住她的头,吻上她的唇,还没有来得及动弹就看着刘昊天往花廊外一翻就消失不见了,程宣也跟着不见了,青丽回到李晨笑的身旁,陪伴着她,看着不远处的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