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人生的顶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35》

  “小姐,少爷都走了,我们是走还是留,刚刚陈姨问过我了,问你在哪儿,她一直都在找您,可是却没有看到你!”

  “你是说我爸妈也过来了?”

  “对啊!你不知道李总他们会过来吗?”

  “哦!不知道,我爸妈没有给我说,再说了就算见到我他们也只是和我打个招呼而已,没事的,况且阿昊也回去了,他会给我爸妈说我的情况的,不用担心,我们再待一会儿进去!”

  青丽看着李晨笑的背影,笑了一下,小姐还真的是放心啊!心可真大,这些人几乎都不知道小姐的身份,她还喜欢单独一个人待着真的不怕出什么事情吗?难怪少爷让她寸步不离的跟着小姐,看样子小姐是真的习惯了这样的方式了,远离嘈杂的场所,远离灯红酒绿的生活,不喜欢别人的靠近,尤其是陌生人,陌生男性的靠近。也不喜欢有钱的人,反正也对,也没有她有钱,可以说是再怎么败家再怎么花也够她花上几辈子了,而且像她这样聪明的脑袋估计赚的钱也就花点零头吧!经过这几个月的发展,李晨笑家的公司已经越上了a市前十排名的大型企业公司了,这几个月的辛苦可想而知,一个女孩儿,一个20出头的女孩撑起一片天,现在虽然还在逐渐稳定当中,但是完全可以放心,因为没有人可以撼动这个公司的一分一毫!

  青丽走上前去轻轻的为李晨笑拢了拢衣服,看着她的背影显得有些孤寂,是的,越是站在顶峰的人会越孤单,越寂寞,因为有的人总会算计着你,有的人就是见不得你好,有的人觉得不配和你站在身旁,虽然她不是什么公司企业的老板,但是她很能理解李晨笑的那份艰难困苦,而且有时防不胜防的被人从背后捅刀子,给你下套,越站在顶峰的人才会越来越敏锐他们不是不想交朋友,他们只是不敢交朋友而已,而小姐是不屑交朋友的,因为她够狂,够傲,够冷,有些年级相仿的女生可能经不起金钱的诱惑吧,她们根本就不懂她的心思,也就渐渐的远离了,除了从小和她一起长大的或者真心和她一起交朋友的人才会对她很真实,不会远离她!

  一道灼热的目光从背后传了过了,青丽有些厌恶的皱起眉头,顺着目光看回去,果然是那个贱贱的男人!男人也没有管青丽的不悦神情,只是大步的往李晨笑的身旁走了过来,就在靠近李晨笑快五米远的时候,李晨笑忍不住了:

  “站住!就停在那里,有什么话请讲!”

  “诶!李小姐何必这么见外呢?刚刚我们才见过不是吗?”

  说着话,男人的脚就开始继续迈向前,李晨笑的眸子一沉,看着他说道

  “你是没有长耳朵还是耳朵有问题,我不喜欢陌生人靠近我!”

  看着李晨笑真的有些生气了,男人刚迈出的步子退了回来,无奈的笑了一下,看着李晨笑

  “抱歉,不知道李小姐不喜欢陌生人靠近,不好意思是张某的问题!那么小姐可以雅兴和张某喝一杯呢?”

  “抱歉,本小姐不喝酒,如果没事,那就请吧!”

  “嗯……”

  “算了,我走!”

  “李小姐有没有兴趣和张某谈谈我家的公司的事情呢?张某最近听说有家公司崛起的非常快,而且快要和王总的公司齐名了,都进了a市前十的,不知道李小姐怎么看的!”

  “有竞争对手才会有压力呀!那么公司才会更好!”

  “你就一点都不担心吗?”

  “为什么要担心?”

  “我们公司可以和你们公司合作再扳倒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