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得知计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36》

  李晨笑的手顿时收紧,狠狠的握住拳头,看来最近要抓紧时间了,一定要赶快把公司稳定下来,没有任何人可以动摇,现在正是稳定人心的时候,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现在是最不能出岔子的时候,现在也是最忙的时候,时间就快要到了,她就快要回到她的岗位上了,可是李晨笑不禁有些担心起来了,她到底该怎么办,一边是不想放弃从小到大坚持想要完成的职业,一边是自家的公司,还有爸爸妈妈,他们年纪都开始大了,这让她不由的担心着,她知道每次妈妈想要说却不能说出口的话,她都明白,但是她不想要放弃她的职业……

  “小姐!”

  “没事!”

  青丽眼看着李晨笑狠狠握紧的拳头,有些担忧的开口道,可是李晨笑转眼又松开了自己的手,坦然自若的回答着她,青丽知道李晨笑不想让她担心,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你对她一点好,她会百倍还之,但是你若伤她一毫,她会万倍奉还,直到把你玩死!

  “张少爷,本小姐劝你最好不要趟这趟浑水,不然你家的公司可就败在你手上了,最好想清楚哦!”

  “难道李小姐不感兴趣吗?这可是笔大买卖!”

  “张少爷要赴死也别拉着我呀!我可不想被拖下马!”

  “你到底是害怕了,还是在掩饰着什么,你们公司这么大害怕他吗?”

  “呵呵――本小姐还没有害怕过,我可不想和张少爷一样,脑子进水了!好好的办公室不坐,偏偏要去搞什么不切实际的东西!”

  “我可听说了,这公司的总裁虽然坐在那里,可是实权可不是他,况且这个公司的总裁年纪也不小了,这样一个糟老头子能干嘛?我可听说这个公司能有这样的成功,可是离不开他背后的人!”

  “哦,了不起啊,张少居然吧把这些都调查的一清二楚的了,这是想要开始行动了吗?”

  “诶,李小姐这话就说错了,你想啊!能让一个公司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迅速发展起来,发展成这样的一个大公司,我到想看看除了这刘氏的刘少之外还有什么人能有这么大本事!”

  “张少的兴趣还真的是好啊!你是有多好奇啊?一个人的能力大小不都是靠这里么!”

  “难道你就不想知道这个背后的人是谁吗?”

  “好奇心害死猫,小心你明天就是只死猫!”

  “李小姐何苦这样挖苦人呢?你难道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公司被别人超越?”

  “我无所谓啊!反正有老板,又不是我吃亏!”

  “这是张某的名片,李小姐要是……”

  “不用了,我们的合作关系怕是没办法完成了!毕竟我说了不算,我不是老板!”

  “哦!那好,再会!”

  张帧易默默的递出自己的名片,听着李晨笑拒绝的话语,默默的又收回手,看来走这条路根本就行不通,还不知道怎么给父亲交代呢?人家软硬不吃,你能怎么办?肯定又会被父亲说教,又是办事不利!

  李晨笑走远了一些,脚步慢慢的停了下来,想着张帧易的话,有些发神,差点就撞到了前面的凳子,幸好青丽及时扶住了她:

  “小姐!”

  “没事,没事,我没事,你不用管我,让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