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帮助――我不接受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41》

  男人抬起来的手,又缩了回去,看着眼前这个倔强的女人,他很想伸出手来抱抱她,可是她不能,她说的对,她决定的事情任何人也不可以阻挡的了,所以,还是顺着她的意吧!毕竟她要是生气了,他就没有好果子吃了,好不容易有了这样平静的生活,他才不想一时因为自己又把感情弄僵了,只要是她一切安好,何乐而不为呢?

  “算了,我知道我说不过你,那么你就放心大胆的去做吧!我永远在你的背后爱你,护你,理解你!”

  “这么快就同意了,说吧,想到什么了?”

  “没有啊,这次是真的,你只需要放开手去做就行,没有人可以阻挡到你的。”

  “那好,既然你都支持我,那我没有理由要拒绝啊!但是,我有一个条件哦!”

  “什么条件啊!说吧!只要是你说出来的,能办到的我都办到,办不到的努力办到!”

  “这个条件是很简单的,相信刘总一定能够办到的!”

  “既然这样,那么请李晨笑小姐快点说吧!”

  “我不要你的任何帮助,无论是哪方面的帮助,公司内部或者公司外部,只要是我遇到的事情你一律视而不见,全部都不要管我!”

  “为什么?你这不是在为难我吗?”

  “说了,就是要做到视而不见,我倒是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会不怕死的挡住本小姐的路!”

  “这件事情还有待商量,这件事情我不会答应你!”

  “为什么?这样子不好吗?说了我不要你的帮忙,我也想要看清楚我自己的实力,而且,你也可以先观望一下,看着本小姐是怎么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

  “笑笑,你可以想清楚,这个圈子里可不是儿戏啊!再说了,公司刚刚差不多才扩展开,就像是刚刚起步一样,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一点点的问题就可能全盘托出!”

  “我知道,而且我也考虑了好久了,你知道吗?我瞒着你的目的就是想要避开你,我知道你要是在一些关键时刻你肯定会出手的!”

  “你就这么不想让我插手吗?放心了,我也不会全部都给我收拾好的还是有些得让你自己来!”

  “不行,这样就没有任何意义了,你不可以动一根手指头,就算看见我遇到问题也要给我避开!”

  “唉,笑笑……”

  “我知道你会担心我但是我有青丽啊,她会好好照顾好我的,你不是说再过几天杨澜就会回来了吗?到时候我就多了一个人了,他们都会把我照顾的很好的!你不用担心我!”

  “唉!算了,我说再多也没用的,你既然要去就去闯吧!我支持你,但是你要知道,你是最重要的,身体健康第一,其它再说!还有要是你遇到了什么自己是在是解决不了的问题,你就要和我说,我不会帮你,我会给你提示,全部都是靠着你自己!”

  “嗯,好,我知道!”两人坐在一起商量着,看着是很唯美甜蜜的样子,可是,在别人的眼中,这就不对了,狠不得把那两个人撕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