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我们的婚礼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47》

  李晨笑没有拒绝,反而抱住男人,反应热烈的迎合着男人,灰暗的空间里,没有灯光的照耀,两人却更是忘情般相互拥吻着,男人用力的抱住她,害怕她会不见一般,李晨笑努力的迎合着他,男人的手在她的背上游移,一路向下吻去,可是她却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开始发烫,呼吸急促,连忙一把推开他,男人抬起头来看着她,满足的笑着,不自觉在她的嘴上又轻琢了一下,李晨笑这下却把头埋下了,她能完全感觉到,要不是因为夜色,她这张脸肯定不能见人了,现在都能感觉到自己耳根子烫的厉害,刘昊天拉住她的手,抱住她,在她的耳边轻声道:

  “笑笑,不要害怕,在我们结婚前我保证规规矩矩的,不会动你,但是结婚后……”

  “你说什么呢?我,我不结婚!”

  “为什么啊?”

  “不为什么?”

  “你放心,过段时间我就去你们家和陈姨她们讨论一下!那样我们就可以公开我们的关系,到时候,谁也不敢欺负你,就算你在a市横着走也没有人敢拦着你,到时候,那个男人就好好的招呼招呼他!”

  “不,我可不想这么早结婚――”

  “为什么啊?你如果为了婚礼的事情你不用担心!”

  “我,我不是说这个!”

  “那为什么啊?”

  “你知道我爸年级大了,我妈也身体不太好,小睿也不大,公司还得靠我,这事儿再缓缓吧,再说了我不喜欢那些东西!至于那个男人,你爱怎么办怎么办吧,只要留口气!至于那些什么你说的结婚什么的,形式无所谓!”

  “不行,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这事必需听我的!形式是很重要的!”

  “有时间搞那些形式,我还不如多睡会儿觉!”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形式,这样的形式那可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啊!”

  “所以啰,那又不是我的思想,你信不信我逃婚!”

  “信倒是信,但是啊,就看你怎么逃,你要相信我的婚礼不会马虎过去!”

  “就知道,你们有钱人的规矩都多,什么订婚啊,结婚啊!想想都可怕,走完形式,我半条命都没了!以后再说,再讨论,我去洗脸了!再见!”

  “笑笑,笑笑,李晨笑你给我回来,这件事,必需听我的!你给我听清楚了,要不依照我的意思办,不然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

  “刘大总裁,那就随你好了,我们就试试看呗!”

  “李晨笑不许走……”

  男人一脸郁闷的看着远去的背影,唇边还留有她的口红的芳香气息,摸了摸嘴角,还有些口红的印记,拿出手帕轻轻擦拭着,擦完再放回到口袋里,理了理自己有些起皱的西服,嘴角微微上扬的走了出去,此时一双眼睛正紧紧的盯着男人的后背,鲜艳的红唇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这次这个女人让我逮到把柄了吧!居然的罪了刘总,这次怕是谁也帮不到你了,看你怎么办!虽然看不见黑暗中男人的神情,但是他听他的口气,肯定是生气了吧!李晨笑,这次你死定了!女人带着微笑,心情很好的踩着恨天高离开!不远处的青丽看着女人离开的背影,起了杀心,程宣也在阴暗处露出一双眸子,示意青丽赶紧跟上李晨笑,现在起,他们要静观其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