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你,在心里的印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52》

  一丝苦笑从嘴角蔓延开来,无奈的伸手抓了抓头发,无奈,无奈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刘昊天从嘴里呼出一口气来,想着李晨笑不似其它女人那样什么都娇娇弱弱的,他就有些无奈,他在她身上找不到一丝女人的娇弱气质,他从来没有在她的身上找到过弱者的气息,可是想想这不就是因为她这份独特的个性而吸引着自己吗,从小她就是那样,不低头的人,长大以后肯定更加坚强!

  刘昊天只是自嘲的笑了一下,要想她依赖他估计这辈子也没可能了,不过这样也好,这样的性格不会被别人欺负,这也是他想要看到的,可是,想起刚刚的那一幕,他觉得心里隐隐约约有些疼痛的感觉,刚刚他真的被吓到了,要是她当时晕倒了,指不定他就冲了上去,那时他就顾不了那么多了,关系被曝光就曝光吧,反正也只是迟早的事情,不过幸好,幸好她没有,她居然坚定的走到了他们的休息室!刘昊天看了看时间,不管了!

  “少爷,已经安排好了,接下来就看静小姐的了!”

  “嗯!”

  “少爷,你去哪儿?”

  “我去找她,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处理了,你知道我们的方案和规矩,相信笑笑做的方案不会差!”

  “少爷,你的意思就是说,接下去你就准备甩手不管了,交给我了?”

  “完全可以这么说!”

  “不是,凭什么呀!少爷,你这不公平啊,你看杨澜玩儿的贼开心了!”

  “放心,把这个方案处理掉你就可以和他换班了!”

  “少爷,你放心,保证完成的十全十美的!”

  “嗯!”

  “那少爷,祝你好运,我去了!”

  程宣恭敬的低下头,脸上藏不住的喜色,高兴的嘴都快咧开了,看着刘昊天的离去,顿时觉得喜上眉梢,嘿嘿,这回我不好好玩玩儿你,你当我是死的,当初交换工作的时候居然留那么多棘手的问题交给我,现在风水轮流转,该转到你这边了,哈哈哈,杨澜,你给我等着,玩儿不死你!少爷这次还真的是英明啊,不过这一切都是因为小姐,哈哈,以后还要多多的讨好小姐啊!不过,小姐这身体,是该好好补补了,太赢弱了!

  “唉――”

  程宣低着头钻了出来,走响了会场,看着妖妖娆娆的女人,一个个身着火辣的来回摆动着自己的身体,漂亮是漂亮,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顿时觉得她们比起李晨笑来还真的相差甚远,看来少爷还真的是会挑啊!

  另一边,刘昊天大步的向前走着,看了下四处无人,闪身开门走了进去,青丽本来还有所防备,一看是刘昊天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顿时身上的紧张感松懈了下来,青丽刚想喊,却只见刘昊天摆了摆手,青丽领会到了,手指了指休息室,刘昊天轻轻的开门,走了进去,一眼看到的就是躺在床上休息着的李晨笑,刘昊天凑了过去,见她眉头皱着,伸手想要去抚平但是怎么也不能抚平,李晨笑伸手一把抓住了刘昊天的手臂,嘴里呢喃着什么,手心里湿湿的,指尖却有些冰凉,摸了摸她的额头,额头上被汗水布满,幸好没有发烧,叹了口气,刘昊天看着她抱住自己手臂的样子,没办法!只好一动不动的任由她抱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