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症状再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58》

  “小姑,你最近要走对不对?”

  “对啊,怎么了?”

  “呼~可不可以推迟一点时间,我怕笑笑知道,估计明天她不会过来!”

  “为什么?这丫头,是不是她知道了不肯过来?那这样,我给她说!”

  “小姑,不用,我们还是不要让她知道的好,不然她会很抗拒的!”

  “唉,小天啊,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她这可是第三次犯晕眩症了,以后老了很有可能会有后遗症的,这样子可是对她没有好处的,知道吗?”

  “我知道,我也想要尽快带着她过来,但是,我一看到她抗拒的神情我就不敢再强迫她!”

  “那好,这件事情你就不要管了,明天她不过来就算了,我安排一下时间就可以了,我会处理的,让她乖乖的自己给我过来!”

  “小姑,你想要干什么?”

  “这个你就不要管了,你就等着看吧!放心,我不会伤到你亲爱的笑笑的!”

  “好吧,小姑,我信你一次,现在笑笑还一直瞒着我们所有人,只是我们都知道了,你千万不要露出破绽了!”

  “嗯,好,我的乖儿子,阿轩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

  “你们可是亲兄弟,怎么这样啊!”

  “他,懒得理他!”

  “好好,懒得理他,看他回来还懒得理你呢!”

  “是呀,他倒好这么久了,都没有回来过,公司全都丢给我,当时还有点看不起他为了一个女人就把自己弄成这样!”

  “现在呢?你觉得怎么样,能理解他了吗?”

  “现在是能理解他那份心情了,不过,他不应该那样做啊,都是他自己自讨苦吃!”

  “看来,你还是没有理解阿轩啊!好了,小姑就说了这么多,挂了啊!”

  “嗯,小姑――”

  “嗯,还有什么!”

  “谢谢!”

  “嗯!”

  刘静怡挂断了电话,看着手机默默的笑了一下,心里念叨着:臭小子,终于长大了!因为刘静怡和刘昊天的年级几乎一样大,但是辈分却高了一大截儿,自刘昊天懂事以来就没有怎么叫过她,因为他觉得很丢脸,可是大了之后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事实,也不得不喊她,到后来慢慢的习惯了,但是跟她道谢,那可是十根手指头都数的过来了!看着他一天天的长大,也找到了自己爱的人,她还是很为他开心!

  刘昊天挂断电话后却叹了口气,唉!很少对别人道谢的人,突然说出谢谢的时候,连自己都吓了一跳,看来是他生活的太过舒服安逸了!走到旁边开了一瓶红酒,红色的液体流进酒杯,修长的手端起酒杯,轻晃了一下,看不出到底好喝还是不好喝,脸上没有表情,愣愣的看着杯子里的液体:

  “还是经过她的手里的酒味道最好!”

  嘴角上扬,放下酒杯,摸了摸水杯里温度刚刚好的热水,端着就走了进去

  “笑笑!来,喝水!”

  “嗯!”

  “你准备一下,我们一会儿就出去,你到那个xx等我!青丽会跟着你,我去把车开出来接你,看你穿的这么薄!该回去了,不然就该着凉了!”

  “那我干爹那里?”

  “没事,有杨澜,还有你爸妈!”

  “好吧,我开始收拾了,你赶紧出去吧!”

  “好,那我走了,记住在那里等我!”

  “嗯,好,去吧去吧!”

  看着刘昊天依依不舍的转身离开,李晨笑还在叹气到“像个孩子!”一下子的晕头转向,让李晨笑猝不及防,差点摔倒,揉了揉脑袋,一刻也不敢拖沓,赶紧收拾好走出门!只见青丽就等在门口,李晨笑叫上青丽感紧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