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清楚的真相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63》

  男人坐在书桌旁,看着面前的电脑,皱起了眉头,修长的手指敲打着电脑,眉头却越皱越深,烦躁不安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手机闪烁了一下,目光被手机吸引了过去,解开锁屏,上面赫然是一个女人那张精致的巴掌小脸,正对着他笑得开心,刘昊天一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拿着手机,看着屏幕上那张笑脸,嘴里却叹了口气!

  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啊?我不喜欢你这样,为什么,你总觉得我说什么都是在和你开玩笑呢?你知道吗?刚刚我真的很生气,你为什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呢?明明知道,你的身体那么不好,肯定自己要爱护好自己的,可是你却像没事人一样冷的直哆嗦也不来房间,我很心疼,但是我更生气,你知不知道?

  深呼吸一口气,慢慢的放下手机,手里依旧继续刚刚的工作,修长的手指敲打在电脑键盘上,刘昊天看着一份份的资料都批的差不多了,捏了捏眉头,抬起头来,看了看时间,哇,这么晚了,该休息了,站起来,拿起自己的手机,关上电脑,走进了卧室,轻轻的关上房门!

  坐在床边,脱下鞋子,静静的在她的旁边躺了下去,他并不知道,李晨笑没有睡着,只是静静的闭上眼睛,刘昊天顺手把床头的灯关上,再把夜灯打开,他知道,由于近视的原因,李晨笑在夜里看不见东西,害怕她晚上起来看不见,每次他都会把灯给她打开,李晨笑心里一怔,他怎么把灯打开了,难道说他知道她夜晚看不见?弓着的背有些抽动,刘昊天清清的把她转过来,抱住她,温暖瞬间袭来,李晨笑眼眶有些湿润,可是现在她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她要装作睡着了!

  吻――慢慢的席卷了她,李晨笑睁大眼睛,看着男人闭上的眼睛,有些不知所措,眼泪从眼眶里滑落,刚刚一直都在生气,一直都没有要理她的意思,那么现在是干嘛?现在到底是什么意思?她有些迷茫,男人的唇慢慢的离开,李晨笑就这样泪眼朦胧的看着他,略带沙哑磁性的声音传进耳朵

  “知道为什么我要生气嘛?”

  李晨笑只是摇摇头,表示她不知道,是的,一开始她就不知道他到底哪里又犯错了,又惹他生气了,完全都没有一点预兆!

  “不知道!”

  “那现在你给我听好了!我生气是因为你一点也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我在车上都给你说了,我让你过来进房间,你为什么还要坐在外面,你知不知道,你要是生病那么我们会怎么样,我们就算没事也像是跟着你生病了一样!你穿的那么薄,难道在外面不冷吗?”

  “我,我……”

  “你什么你,李晨笑你给我听清楚了,我刘昊天的女人必需听我的话,你一生病,关心你的所有人都会受到你的影响,什么都可以依你,但是,你给我记住了,你的身体健康是大家都想要看到的,你难道不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嘛?你这是从你出生就带出来的病症,尤其是要注意的,只要有我刘昊天在,你就不准给我打马虎眼,你不在乎,不心疼,我还在乎,还心疼呢!”

  “不是这样的……”

  “那是怎样的,我就看见你对自己身体不上心!今后必需听我的!”

  “我,我只是在那里等你,我以为,我以为你一会儿就会过来的,我想要在那里等着你,我怕你找不到我啊!现在反过来还是我的错了,我还生气呢,你去了那么久……”

  “你在那里是等我?不是因为犟脾气?”

  “那当然了,不然我为什么那么傻呀!不知道回房间!”

  “傻瓜,我怎么会找不到你嘛!我看你把自己冷的瑟瑟发抖,所以我才会生气啊,我气你不照顾好自己!我哪里想那么多啊!”

  “我怎么知道你去那么久不回来!所以我就在那里一直等啊!”

  “记住了,以后不能这么傻了,要是把自己冻坏了,心疼的可是我!还有,我去那么久不就是因为你喜欢吃那些菜吗?所以我去给你带那家店的菜去啦!”

  “我们都是大傻瓜”

  “呵呵呵!”

  “哈哈哈”

  两人嬉笑着相拥着抱在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