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好友相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65》

  清晨,车里的女人精致的脸庞洋溢着笑容,看得出来,她很开心,天刚刚亮起来,车里放着音乐,嘴里不时还在哼着歌,一件有些薄的外套,里面是一件体恤,黑色的铅笔裤包裹这那双纤细修长的腿,头发被高高的扎了起来,看起来很精神,很有活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也映的那张脸格外小巧精致,眼睛紧紧的盯着前方,手紧紧的握着方向盘,可以看出她熟练的动作,不急不许的悠然的开着车!

  街边站在一个女人,不停的张望着路上,有时皱皱眉头,有时又嘟嘟嘴,无聊的踢着地上的石子,一步一步的来来回回的转悠着,头发也轻轻的披散在肩头,早晨还有些凉意,只见她抱了抱自己的肩头,抬起手,看了看手上的腕表,嘴里正在嘟囔着:怎么还不来啊!一会儿别迟到啦!

  看着路上行人渐渐多了起来,她看起来有些着急,她在等人,可是都等了这么久了人却还没有来,她不禁有些着急了,今天可是开学的第一天,她可不想迟到,要是第一天就被园长妈妈说一顿,她可就没脸见人了,明明大家都说好了的,一起走,早一点过去,现在差不多已经6点15了,笑笑怎么还不来?再不来,再等一会儿吧,如果她6点半还没有出现那么她就先走了,不等她了,等她自己过来挨骂好了,昨天那么早就给她打了电话,今早起来又给她打了电话,气人的是她居然没有接!

  女人很生气,正想着等着李晨笑过来要怎么盘问盘问她,一般她都会接到她的电话的,今早倒好,没接到不说,还居然没有一个短信,这个女人肯定就是活腻了,一个假期就把她给忘了,这个傻瓜,一会儿一定要好好磨磨她!一边不停的转悠着,一边又看看自己的时间,不远处的车里,女人看着红绿灯正在闪烁着,抬头看看街边正等的无聊的女人,脚边的一颗小石块儿都快被她踩碎了,看着这一幕,李晨笑连忙缩缩脖子,一会儿肯定免不了一翻询问!肯定会像个怨妇一样盯着她的!

  看着红绿灯亮起了绿灯,李晨笑开着车慢慢的向着她靠近,看她低着头没有注意到自己,连忙按了两声喇叭,女人抬起头来,看着坐在车里的李晨笑,没好气的撇了她一眼,像是不情愿一般走到车门前,打开车门坐了进去,看着旁边的人,也不说话,嘴还轻微的嘟起来!李晨笑忍不住了,“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旁边的人却看了她一眼,很严肃认真的表情,语气很不好的样子:

  “李晨笑,你居然还好意思笑,你自己看看都几点了,啊!早上给你打电话你不接,短信也没有回一个给我,害我那么早就在路边等着你,你说要是冬天,你还能看得到人吗?那就是一冰雕了!亏你还笑得出来,你还有没有良心啦……”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吐槽声,李晨笑正了正嗓子说道

  “哎呦,月月,我俩是什么人嘛,就算你冻成冰渣我也认识你,何必在意这些细节,至于电话嘛,咳,咳因为我睡觉睡得晚,早上睡熟了没有听到,等我起床的时候都已经很晚了,哪里来的及回你短信嘛!”

  “真的,你确定,李晨笑,你不会和哪个男人出去鬼混去了,结果太晚了所以睡熟了吧?”

  “咳咳,月月,你说我是那样不矜持的女人吗?像吗?”李晨笑在心里鄙视了自己一万遍!

  “嗯,至于这一点我可以放心,好了,赶快专心开车!别迟到了!”

  “ok,交给我!”

  呼~李晨笑轻轻吐出一口气,心里却恨哪个讨厌的男人,恨的牙痒痒,她才不会告诉她,是因为那个讨厌的男人一直抱着她,让她动也动不了,好不容易他他挪开了,一看时间就这么晚了,感紧打电话让青丽把车给她开过来,她就淡淡的洗漱了一下就赶紧开着车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