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身份问题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67》

  曾月看着李晨笑打了一个激灵,以为她很冷,可是这个天气不算冷了呀!

  “笑笑,你没事吧?怎么了?”

  “我,我没事啊,我肯定没有事啊。”

  “真的没事,不骗我?”

  “我为什么要骗你?”

  听着曾月不相信,李晨笑赶忙解释道,可是想了一下,怎么有感觉不对的地方啊?可是自己却没有注意到!

  “李晨笑,我怎么感觉你怪怪的啊?这个假期这么短短的两个月不见,你到底怎么了,给你爸上班上傻了?”

  “哎呦!月月啊,乖乖,你就别问了,我这两个月没有哪一天休息好了的,你才不知道我好辛苦的说,可是我又不能喊苦喊累!”

  “唉呀,我们家笑笑这么辛苦啊,怪不得都快累傻了,改天我一定要给你爸建议一下,可别把我们笑笑累傻了!”

  “还是算了吧!”

  “为什么?”

  “我可舍不得我爸妈他们忙起来没命的样子!”

  “唉,我也帮不上你什么忙!”

  “可是,你可以在我身旁逗我开心啊!”

  “嘁,就你会说!”

  李晨笑看着曾月的一步步逼问,害怕露馅儿,正在不知道怎么说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曾月的询问,赶紧接过了这个话题,如果不是这样,说不定就被她逮到了什么马脚了!

  李晨笑微微松了一口气,看着现在的天色,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的吃饭,希望他不要太累了,也不要太拼了,现在他会在干嘛呢?工作,还是在开会,或者还是在开会的路上呢?这才半天时间没有见到竟然有点想他了!

  一张俊颜清晰的浮现在她的眼前,看着他西装革履的样子,紧锁眉头看着手上的资料,那张脸是那么的熟悉,他的容颜是那么自然而然的浮现出来,李晨笑看着面前有些发呆,不自觉的嘴角勾了起来,回过神看着络绎不绝学校门口,竟然有了一丝轻松的感觉!

  中午……

  “笑笑!”

  “嗯!”

  “你那边要完工了吗?”

  “还好,快了,把这几个家长通讯录录入就搞定了!”

  “那好,快点哦,我这边也快要完成了!”

  “嗯嗯!”

  突然两人的手机同时开始振动起来,曾月拿起来一看,是学校发的一条信息:晚上聚会!

  “笑笑!”

  “嗯哼!”

  “领导说晚上聚会哦!”

  “哦!”

  “你都不兴奋的嘛?”

  “为什么要兴奋?”

  “听说这次选在豪华酒店哦!”

  “哦?这次这么大方了?”

  “有新人加入吧,地位还不小,这个可是个预兆!”

  “哦!”

  “哎呦,你不要这么冷淡好嘛,麻烦你也兴奋一点嘛,还有啊,你觉得怎么样,要不要去,要不要去看看,嗯!”

  “可是!”

  “不要可是了,今天听我的,你必须给我放下,其它好商量,你都看看,你成什么样子了,一个假期还是没有长点肉!你的身体最重要,叔叔阿姨早就给我打了招呼,要我看着你一点!”

  “我爸妈让你看着我?”

  “对呀!他们说了,所有一切事宜以你的身体为重!不管怎样,我不会伤害你,你只要跟着我走就可以了!”

  “我爸妈何时把你买了?居然找人来监督我……”

  “嘟……”

  李晨笑话还没有说完,听着手机响了起来,拿起手机接了起来,听了一下皱皱眉头!

  “月月接下来交给你了,我去上个厕所!”

  “嗯好,没事吧?”

  “嗯没事!”

  李晨笑一路小跑走了下来,看到转角处那个熟悉的身影!

  “青丽,你怎么来了?”

  “小姐,为了你的安全起见,少爷觉得让我进入学校,我只是个副执事的身份,重要的是保护你的安全!”

  “不可以,在学校我没有任何事情,为什么这个男人私自给我安排人进来!我要掐死他!”

  “小姐,自从那个女人对你动手以后,少爷是真的怕了,我从来没有见到少爷这么担心过,你就为了让少爷放心吧,放心我不会干扰到你的!”

  “唉,头疼死了!好好好,我答应,如果你干扰到了我,我肯定不会在这里继续工作下去,我也不会让你跟着我了!”

  “好,小姐,我答应你,还有晚上!”

  “晚上我有事,让他不准来,我自己知道该怎么办,晚上就是因为庆祝你的加入吧!”

  “嗯,应该是!”

  “好了,我先走了,没事不要在学校理我,该回去了,不然曾月该起疑了!”

  看着李晨笑有些慌乱的背影,青丽低着脑袋摇摇头,小姐啊小姐你这么辛苦的瞒着所有人干嘛呀,这么辛苦,如果你和少爷公开身份,别说和少爷公开了,就算你自己的身份公开,那在a市也没有人敢拦着你,就算横着走都没有问题!看着李晨笑走远了,青丽也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