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宁愿一个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68》

  餐厅里……

  李晨笑和曾月两人正在吃着餐点,看着自己盘子里所剩无几的饭菜,李晨笑不自觉的笑了一下!

  “笑笑,你在干嘛?”

  “啊~没干嘛啊,怎么了?”

  “不是啊,我看到你笑了一下,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不是啊,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说啊!”

  “这个假期回来我第一次吃这么多,今天终于感觉到饿了,因为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感觉不到饿!”

  “哈哈哈,你不会是要报复咱们老大吧,回来就吃这么久,你的意思就是说如果你没回学校那么你就不会吃这么多了?”

  “不是啊,因为今天很忙,让我觉得生活很充实,所以就忘点了,也感觉到饿!”

  “嗯,说实话,我也觉得我回学校就像是整个人都活过来了!远比在家待着舒服多了!”

  “嗯,虽然工作的时候很累,有时候又不会太顺心,不过这样的生活我们很向往!”

  “笑笑……”

  “嗯――”

  “你……你……你有没有伤心啊?”

  “嗯?我为什么要伤心,我过的很好,这个假我也过的很快乐!”

  “真的?”

  “真的啊,我什么要骗你,拜托你长点脑子吧!”

  “但是,但是,那个渣男,我以为你会伤心好久,我甚至以为你都不会来报到的……可是,可是……”

  “你是说孙奇吗?”

  “对……对啊……笑笑,你,你如果难受就不要说了,我知道他肯定伤你很深……”

  说着说着,曾月的眼角有些犯泪,她很担心她,怕她走不出这个阴影,那个男人也着实够可恶的,完全就是死不悔改的样子,居然还想得到笑笑的原谅,他就去做梦吧!

  “呼――!”

  李晨笑淡淡的的呼出一口气,心里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只是脸上有了释然的笑容,笑容很明媚,看不出一丝有点伤心的样子!

  “月月,其实,你太小看我了,我记得我说过,男人永远是靠不住的,你知道吗?你真的以为他就这样轻易的伤的了我吗?”

  “笑笑,想哭就哭出来吧,哭出来好受一点!”

  “哭,我为什么要哭,为那个渣男流泪吗?错了,他不值得我李晨笑为他流一滴泪,既然他有喜欢的人,那么我为什么要抓着人家不放,这样辛福吗?答案很显然,所以我宁愿淋雨也不要打一把不喜欢的伞!”

  “笑笑,你真的想通了?”

  “对呀,不然你以为呢?”

  “我,我以为我们笑笑,那个开心的笑笑回不来了!”

  “哈哈,傻瓜,为了那种人简直就是浪费感情!还不如找一个深爱着的人好好过!”

  “咿呀,好肉麻啊!李晨笑你怎么这么肉麻啦!”

  “哪有,明明是你太汉子了好不好!”

  “好了,好了,赶快吃,一会还有好多事处理,希望我们抓紧今天下午就可以处理好,明天就全心全意的专心迎接孩子!”

  “嗯嗯,吃吧!”

  李晨笑哼哧,哼哧的和自己面前的食物做斗争,不巧,手机正好响了起来,手上有些挪不开,曾月看着她,只好把她的手机从包里掏出来,李晨笑看了一眼,有些慌乱的接过手机

  “月月啊,你赶快吃吧,我自己接就好了,我找个安静的地方接,啊!”

  说完一股脑的就冲下楼,离开餐厅,来到后面的小园子里,赶紧拿起手机接通

  “喂,干嘛!”

  李晨笑语气有些不好的质问着!

  “笑笑,我想你了!”

  低沉的男声从电话那头传了出来!

  “你少不正经了,说什么事儿吧?”

  “没事儿,就是问问你吃饭没有,诶,不许生气,不然会长皱纹的!”

  “你就为了和我说这个?”

  “好了,好了,晚上几点下班?”

  “哦,对了,晚上我们要聚会,不知道得聚到几点,你帮我接一下小睿吧!还有,我再说一次,不准来接我!”

  “不行,晚上我必须来接你!你要是敢跑,你就给我等着!”

  “哎呦,少爷,求你了!”

  “求我也没用!你最好给我记住我说的话!李晨笑,你不准悄悄的给我跑了!”

  “那这样,你不准开着你那拉风的车,也不能让别人发现你!”

  “我尽量吧!”

  “刘昊天,你敢!”

  “好了,好了,答应你!晚上我给你打电话!”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