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姐姐的秘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75》

  原本稚嫩的脸上居然露出很坚毅的目光,这样的神情出现在一个少年的脸上,有些不可思议,看着李晨睿虽然不大,但是心智却开始成熟起来,杨澜看着后视镜里那张充满着坚毅的目光的脸庞,嘴角微微上扬,挑挑眉!

  “怎么样?想要超越他!”

  “对啊!怎么了?”

  “小子,你还太嫩了,多练个几年再说吧!不过我觉得你姐姐有戏!”

  “澜哥,你都不向着我了!为什么姐姐可以我不可以?你这是在打击我吗?”

  “说实话,你姐姐应该也算是我杨澜佩服的一个人,而且是唯一的一个女人!”

  “为什么?我知道姐姐很努力,现在公司的事务很多时候爸爸都会跟姐姐商量!”

  “你爸爸现在肯定都会和你姐姐商量啊,因为说实话,没有你姐姐,就没有你们的公司,而且看着近年来不断扩大的势头,你觉得是你爸爸的功劳吗?”

  “澜哥,你是说,其实次现在我们家公司掌权人是我姐姐!可是姐姐不是……”

  “她不就是经常看看电视,打打游戏,练练拳,或者躺家里……对吧!”

  “对啊!在家里姐姐都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只是有几次我觉得姐姐脸色不好,我以为她只是感冒了,就给她调了一点感冒颗粒,她喝了就好了啊!澜哥,姐姐真的在公司掌权吗?”

  “你以为你姐姐经常就像是出去打了一架回来一样,你真以为她去打架了?”

  “不是,难怪,是这样!看来姐姐不能这样下去了!我要阻止姐姐!姐姐不可以这样子下去了!”

  “公子哥少爷,我求求你了,别乱来啊,我可不是让你阻止小姐的!你可千万别干傻事!你的为了你们公司考虑一下!”

  “不行,姐姐的身体会熬不住的!她是我姐姐,我怎么能看着她去病倒还什么也做不了!”

  “等等,你说什么?小姐怎么了?”

  “你们不知道嘛?我姐姐有严重的眩晕症,以前是差不多已经治好了的,但是,她不能过度疲劳,否则很容易晕厥,继而发生休克的症状……”

  “小子,你到时记得清楚啊,不过你觉得小姐会听你的吗?这次的产业形成,你们公司可就跻身进a市的前十大公司了,这样你们的公司就稳定了,除了一些其它的力量,你们的公司可以在a市屹立不倒哦!你觉得小姐会放弃这么好一个机会!”

  “我不管公司还是不公司的,我的姐姐就是我的姐姐,她就是不可以生病,公司什么的可以放在一边!我只要我姐姐能够健康就可以了!”

  “哈哈哈!小子,你还真和小姐一样的倔,但是现在你说什么,小姐一句话就是不可能放下手中的工作的,你清楚小姐的性格,恐怕就是你爸亲自出马也未必能让你姐姐停手!”

  “那怎么办呢?姐姐不能生病,她是我李晨睿的姐姐,不可以生病的!澜哥,帮帮我,帮我想想办法!”

  “这个办法吧!好像是应该有,但是啊,我怎么知道……?”

  “什么?”

  “你会不会后悔啊,要是后悔了怎么办?”

  “澜哥,只要你试,我不后悔,我保证!为了姐姐,什么都不怕了!”

  “你去代替你姐姐!”

  “什么?我……为什么,我不行啊!”

  “那么不好意思,就让小姐一人努力吧!反正她弟弟也不会帮她!”

  “不是啊澜哥……”

  “那你到底愿不愿意?只需要回到愿不愿意就行了!”

  “我愿意!但是……”

  “好既然愿意,其它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会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