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刘氏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76》

  刚刚一到家李晨睿便低着头回自己的房间了,李华正在看着球赛,没有注意到李晨睿已经回来了,陈静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听见开门的声音,可是四下看了一眼,却没见到人!

  “别找了,回房间了,呆会儿你无论怎样都不要问什么,就像平常一样就可以了!”

  “啊,什么意思啊?小睿回来了嘛?”

  “记住我刚刚给你说的话了吗?记住就行了,把饭盛上,放在桌上!”

  “为什么?小睿呢?我问你他是不是回来了?”

  陈静皱起眉头看着旁边正在翘着二郎腿的男人,看着他一口接一口的吸着烟,有些疑惑,他这是在干嘛?,自己的儿子回来了也不管管!真不像个父亲的样子,好歹那是你自己的儿子啊!想着陈静鼻子有些微酸,眼泪涌了上来,堵在眼睛里难受,李华见后面没有了声音,转过头看着陈静眼含泪水的站在那里,李华伸出手搭上陈静的手背,把她拉到自己的身旁轻声细语的哄着!

  看着陈静停止了哭泣,李华叹了口气,心里想着,幸好女儿随我,要是这两人都整天的哭哭啼啼那他就有的活干了,是的,女儿是随他,可是随他有什么事情都不会说出来,什么困难都会想着自己解决掉,遇到任何难提都会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吞,是的两个孩子的性格都随了他,可是小睿还好,但是笑笑……她承受的实在是太多了!他好想让他的女儿也像其它孩子那样快乐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老爷,夫人,你们好!”声音从李华的背后响了起来,听着熟悉的声音,李华也转过头来,看着声音的主人!

  “哟,小杨啊!你怎么今天来了?”

  “哦,是这样的,小姐今天参加她们学校的晚**以没有去接小少爷,今天由我代劳!”

  “哦,这样的啊,好的,谢谢啊!”

  “对了,关于小少爷,小姐说让你们二老还是不要多说什么的好,什么也不要问,就平平常常的我和以往一样就行了!”

  “嗯,我们知道了,来,喝杯茶吧!”

  “老爷,这个就免了吧,我还要回去,呆会儿我还有事情!谢谢老爷夫人!再见!我先行离开吧!”

  “好的,好的,你有事就先过去吧!麻烦你了!”

  “没有的事,您请留步,不必送我!”

  看着杨澜离开后,陈静挽着李华的手臂,看着杨澜走远的背影,有些不懂他们到底在说什么,还有为什么笑笑会带这么奇怪的话!小睿为什么是杨澜去接的,小睿到底怎么了?大大的疑惑存在陈静的脑袋里,她带着询问的眼神看着李华,李华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让成陈静去叫李晨睿出来吃饭,叫了两次都没动静,就在陈静要踹门的时候,李晨睿烦恼的打开门走了出来!

  陈静看着儿子眼角上肿的有些青紫的一块,心里面顿时咯噔一下,她想要走上前去问,可是,她觉得李晨笑的话有道理,也就没有问,大家都相安无事的吃了饭,李晨睿吃完饭又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自己关了起来,陈静看着李华面无表情的看着报纸,心里就有些烦恼,不愿多说什么,只是洗完了碗,收拾好了桌上的一片,就自顾自的开始洗漱也没有去叫李华,自己就休息了!

  李晨笑被曾月叫醒,睡眼朦胧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晚会真正的主题开始了,介绍新人,才来的副校长:青丽,下面的人开始沸腾起来,大家都在讨论,这么年轻的人,会不会根本就胜任不了这份工作……

  只见青丽淡定的看着这一切,挑了挑眉头!对着下面的人说道:“很抱歉,来到的这个工作岗位确实不是我的强项,但是调理调理氛围我还是可以,所以其它事情都交给我们的校长就可以了!”

  “大家不要小瞧我们的副校长,她可是我们学校的**大使,我们学校的一半几乎都是她捐赠的!她是**刘氏的一员,来我们学校算是荣幸之至啊!”

  ……

  每个人无不讨论起来,“啊,刘氏啊难怪,人家那么年轻就坐上那个副校长位置了!”

  “别说副校长,就是校长,人家想也可以啊!”

  “以后说话注意,别得罪这尊大佛!”

  “……”

  叽叽喳喳的声音吵得李晨笑头疼,李晨笑手捏着鼻梁,揉着太阳穴,听着这群女人在那儿叽叽喳喳,烦躁不安的看着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