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遇恶心男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78》

  青丽在不远处打着电话,询问着李晨笑的意思,听着李晨笑的回答她便走进车库开车!一旁的曾月和李晨笑正聊的起劲儿,曾月正聊到她的男朋友见家长的时候了!

  “笑笑,你知道吗?我听我男朋友说要见我爸妈的时候我就直接的吓到了!毕竟我们才谈两年,两年诶!会不会是太快了一点啊!”

  “不会啊,你还没遇到快的!”李晨笑耸耸肩,看着曾月那个眼神好像她在撒谎一样,但是对于李晨笑来说那就不是快慢的问题了,那还是才见了两次面,那个男人就迫不及待的自己见了她的父母,要是曾月知道了还不会被吓死,人家都两年了才见父母,他倒好,来不来就先把爸妈那一关过了,接下来就是他为所欲为的时候了,不过她李晨笑才没那么傻,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了,那就是不嫁也得嫁啊!她才不要!

  “笑笑,你呢?最近怎么样?有没有中意的人啊?”

  “呵呵!我中意的多了去了,我敢吗?我!”

  “为什么,你爸妈反对啊!”

  “不是我爸妈啊,是有人不乐意啊,我要是出去勾三搭四,估计那些男人会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哦,那你的意思就是说……”

  “等我到时候我会给你说的,我保证你是第一个知道的人!只是现在我还有些顾虑!”

  “嗯,笑笑,我希望你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了,真的!你是一个女孩子,偶尔还是需要依靠!”

  “我知道了,你怎么比我妈还对我着急上火啊!”

  “我不是担心你嘛!”

  “……”

  两人正在欢快的聊着天,突然被一阵声音打断了,一辆宝马汽车准确无误的停在了李晨笑和曾月的面前,曾月一愣,李晨笑也停住了话语,目光扫了一眼,又继续和曾月说着话!

  “呆会儿你要是看情况不对就往车库那边跑,拦我的车,有人去开车了!她知道怎么做!”

  “可是,笑笑……”

  “别紧张,就他一个我还对付的了!”

  曾月紧张的抓住李晨笑的手臂!有些微微的颤抖着,身体有些哆嗦!李晨笑只是轻轻的拍了拍她的手臂,眼神坚定的看着她!只见车上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走了下来,手臂上明显有一条纹身,至于纹的什么就不知道了!

  “两位美女,这么晚了,去哪儿啊?要不要哥哥送你们去啊?”

  “……”

  一阵沉默,没有人回答他的话,男人见面子挂不住,有些微怒,手啪的一下撑在李晨笑旁边,李晨笑眼睛一瞪!

  “把你的爪子给我拿开!”

  “哟,小美女,长的不错嘛!就是啊和这脾气不大相称啊!”

  “我不说第二遍!”

  “呵,脾气还挺倔,那就不知道你在床上倔不倔了!”

  “滚――”

  李晨笑怒了,一个反手,就把男人摔在地上,只见男人痛苦的捂住肩膀!一脸横肉疼的抖了起来,看着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曾月在一旁看呆了,这就像是看电影大片一样啊!只见男人用不流畅的话语说道!

  “你给我等着,你个贱货,老子不弄死你,老子的名字倒着念!妈的!”

  “哦,是吗?我很期待哦,是黑还是白,我奉陪哦!不过很可惜,你估计已经见不得明天的太阳了!”

  只见男人拿出手机,颤颤巍巍的拨打着号码,李晨笑一脚踹了过去,手机一骨碌的滚出去老远!

  “你,你,你个贱人,你想干嘛?你想要杀我吗?现在这个社会你逃不掉的,你也会死,你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们都可以商量,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

  “对不起,本小姐最不缺的就是钱!”

  “你,你会后悔的,啊!”

  “月月,太血腥了,你不要看!”

  李晨笑刚吩咐完,曾月立马转过头,只听见一声惨叫,让人背脊发麻!

  “唉呀,不好意思,脚抖了一下,估计以后呢你也不能祸害女人了,至于孩子嘛,估计以后你就会断子绝孙了!哎呦,对了,我好像听见你说要干嘛?要欺负我们!对不起啊,本小姐这是正当防卫过当,实在不好意思!”

  “你个贱女人,你就快要得到报应了,哈哈哈哈!我已经把我的地址给我的兄弟们了!哈哈哈,我要让你死在我的身下!”

  “是吗?本小姐奉陪,不过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笑笑,住手,你疯了,杀人要犯法的!给她教训就行了!”

  “没事儿,犯法的事还扯不到我的头上!”

  “算了笑笑,你不记得你以前作噩梦了,好了!我们都没事儿就行了!”

  “那好吧,命可以给他留着,但是其它嘛!”

  “好,其它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