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不会杀人,但,不代表就这样算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79》

  李晨笑听着男人的话语,并没有露出一丝害怕的意味出来,只是淡淡的看着面前倒在地上的男人,?嘴角有一丝的血迹,牙齿紧紧的咬住,脸色苍白,头冒虚汗!曾月有些怕了,缩在李晨笑的背后,紧紧的拉住她的手,她害怕李晨笑去真的杀了他,这可是个人啊,她千万不能让笑笑做傻事,其实笑笑如果杀了他也不奇怪,毕竟笑笑是千金大小姐,何时受到过这样的言语侮辱!

  她肯定会忍不住的,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她还是把笑笑拉住为好!曾月着急的看着李晨笑,李晨笑则一直向前面的躺在地上的男人走过去,就在曾月用力拽了一下李晨笑的时候,李晨笑只是回过头看了她一眼!

  “放心,我不会杀他的,只是让他长长记性而已!”

  “笑笑,笑笑,你听我的,你听话好不好,不要招惹他,这样的人简直就是脏了你的手!”

  “月月,放心!”

  曾月听着李晨笑的话,还是不能放手,她害怕,她是笑笑最好的朋友,她也不是个怕事的人,但是这么血腥暴力的场面千万不能发生,这样肯定会遭人说闲言碎语的,那么笑笑的职业也终将不保,她不可以就这样放任笑笑不管,要是这样,笑笑就犯错了,她一定要拉住,真希望现在有人拉她们一把!

  “月月,我真的不会杀他,你没听见他叫来了人吗?,那我们为了自保,只能够要挟他了!”

  “哦,我还以为你要杀他!”

  “既然我答应你了,那我就肯定做到,这样,你去把他车砸了!”

  “不要,我才不要问我爸妈要钱”

  “那个推给我就行,我就是不爽他!”

  “……”

  李晨笑走过去,一脚踩在了男人的脖子上,男人一张脸涨的通红,明明就是一只脚,他却觉得有很大的力气压在他的脖子上让他踹不过气,让他不能动弹,李晨笑只是微微的露出一抹冷漠的笑容!

  曾月看着李晨笑,再看看地上的男人,叹了口气,自作孽不可活,想当初,笑笑可是一个打十个男人,还只是轻微的擦伤,你是作了什么孽,偏要来惹这个姑**,这姑**看着外表斯斯文文,漂漂亮亮的,那性子可就和她的外表不一样了!曾月捂了捂眼睛,有些不忍直视!

  当初也是因为她救了她,所以她和她才成为了挚友,对于李晨笑的作风她已经见怪不怪了,她就像是地狱来的阎王,让你触碰到死亡的恐惧,慢慢的折磨你!当初也是李晨笑以这样的方式,以一抵十从别人的手下救下了她,起初李晨笑还对她隐瞒,直到后来她说出了自己的身世,她跟着她也去过一些地方,看见过一些事情,但是她无法做到像李晨笑那样从容淡定,她放弃了跟她一起进入那个“黑色的世界”,但是她都知道,那是干什么的!对于今天,李晨笑肯放过他,已经是她最大限度的退步了!

  “笑笑,笑笑,车来了!”

  “是吗?看来,我不必弄脏我的手和衣服了!”

  车慢慢的停下,停在李晨笑的身旁,青丽赶紧走出来,看着李晨笑这个架势,就知道这个男人肯定犯了什么错了,被小姐这样狠狠踩在脚下!

  “小姐,抱歉,来晚了!”

  “没事儿,阿丽,他还有同伙,等到他的同伙来了,我们再来算账,看样子是**的哦!”

  “我知道了!”

  青丽对着李晨笑点了点头,转身去开始打电话,语气很不好!

  不一会儿一大群人从黑色的夜幕钻了出来,看着趴在地上的人,有个带头的人,赶紧走过去把他扶了起来,看着不远处的三个女人,目光打量着这三人,眼神锁定在李晨笑的身上,顿时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青丽抬手就给了那个男人一巴掌!男人怒目圆睁的看着面前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