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拥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82》

  青烊看着面前的这一切,感觉刚刚就像是在做梦一样,他甚至都很难看到李晨笑是怎么样出手的,就看到这个男人倒在地上,嘴里缓缓的冒出血来,这完全就没有悬念的好吗?可是看倒在地上的那个混混不像是没有一点练过的人啊,这完全就是秒杀啊!难怪她可以那么狂,可以那么傲,人家都是有那个资本傲起来,狂起来的!

  众多小混混看到自己的‘大哥’被一个女人瞬间秒杀,他们都吞了吞口水,缩了缩自己的脖子,瞬间觉得他们完全就是拿来给人家过家家的,看着领头人都倒下了,所有人就想撤了,可是哪有那么容易,车已经把他们都包围了起来,看着把他们围了一圈的黑衣人,心里开始焦虑起来了,所有人都想逃出去,可是,几个打一个压根儿还不是人家的对手,连人家的衣角都没有沾到!

  青烊看着面前的这一大群人,俊俏的脸上微微露出一丝不屑和鄙视的神情,嘴里轻轻探出,呵!的一声,青丽走到那个混混头目的面前,一只脚无情的踩了上去,手高高的举起,青烊知道她要干什么,也是,这样的人死不足惜!

  “住手!”

  “可是小姐!”

  “手放下!”

  “哼!我绝不会就这样饶了你的!”一脚踹了过去,男人彻底晕了过去,众人赶紧把他抬起来,看了看还有气!李晨笑递给青丽一瓶矿泉水,青丽走过去浇到那个叫阿勇的人的脸上,只见男人悠悠转醒,看着面前的阵势吓了一跳!再缓缓看着那个站在李晨笑旁边的那个男人,心里顿时没了动静!

  “烊,烊,烊哥,您,您怎么来了?”

  “你认识我?”青烊走过去看着他!

  “对啊,对啊!我是恒哥的手,手下!”

  “岳恒?”

  “对,对……”

  “好啊,岳恒**的好啊,真是太好了,老子不废了他,老子不叫青烊!”

  “烊哥,烊哥,对不起,小弟有眼无珠,不认识这位小姐,不知道她是你的人……”

  “啪――,什么,我的人,你他妈睁大眼睛看看,这可是我们少爷的人,这是我们家小姐,你他妈活的不耐烦了,少爷的人你都敢动,我看你就是活的太腻歪了,你就进去给我好好反省反省吧?滚开!”

  “烊哥,烊哥,不要,不要啊,那里面就不会活着出来,不要啊,求求你了……”

  “滚开!”青烊懊恼的吼道,妈的,这个岳恒是越来越胆子大了,看来该好好整理整理了!

  “小姐,走吧!”

  “不用,青丽送我,你把我朋友送回家,务必完成!其它事情以后再说!”

  看着青丽带着李晨笑上了车,青烊也把曾月送走了,留下两个人来整理剩下的事,其他人都开着车跟在李晨笑的车后面,场面十分壮观!

  xx酒吧!

  豪华包间里,几个男人正高兴的品着酒,而刘昊天则坐在一旁,看着酒杯,今晚有些失神,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可是都一切正常,不一会儿一个服务生敲门进来,在刘昊天耳边说着什么,只见刘昊天快速的站起来往外疾步走出,刚刚一到外面一看,他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一大队的黑衣人站在李晨笑后面,而她就像个女王般站在那里,眼尖的他看到她的鞋边明显有些血迹,心里咚的一下就沉了,快速走过去,拉住她,全身翻来覆去的检查了一遍,看着她毫发无损,心里一下就松了一口气,紧紧的把她拥在怀里,看着她穿的单薄,顺手脱下西装给她披在肩上,李晨笑对着他一笑,刘昊天则轻轻在她的鼻翼一刮,情侣间的小动作,让众人都惊掉了下巴,这还是那个像魔鬼般的男人吗?

  青丽把人带了进去,给他们在旁边开了一间包间,她则跟随在李晨笑的身后,她知道今天少爷一定会不开心的,肯定会有惩罚在等待着她,也是谁让她差点让小姐独自一人面对那些豺狼虎豹呢?怪她自己没保护好小姐!而前面的两人像是没有外人似的,一直都在秀恩爱!

  “今天又不乖了?”

  “哪有,我今天就只是练练手而已!”

  “那你把青丽放在哪里?”

  “青丽当然放在前面啦!”

  “为什么你会动手!”

  “想动手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很少有人是我的对手,正好试试新“武器””

  “那怎么样,好不好用?”

  “嗯,效果还是很好,嘻嘻!”

  “李晨笑,你给我严肃点,这是关乎你性命的事,你老是这样我不得不再给你找几个人在你旁边了,青丽既然在,你为什么动手,不要以为你次次都不会出事……要是,要是……”

  “阿昊……别生气嘛!我,我……”

  “你,你什么你,你给我记清楚,你不准给我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你吓死我了!”

  拥抱来的猝不及防,李晨笑的鼻尖狠狠地被撞着男人结实的胸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