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惊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83》

  李晨笑想要伸手去摸摸自己被撞的生疼的鼻尖,却别男人抱得紧紧的,抽不出手来,可是心里却很开心,原来他生气是因为我,因为关心她在乎她,所以他那么生气,她能感受到他的心意,也能体会到那份对于她的迁就!

  手环住他的腰,头轻轻的靠在他的胸膛上,静静的听着他的心跳,一起一伏很有力,她在此刻特别想要告诉所有的人,她是他的女朋友,是他刘昊天明正言顺的女朋友,她想……可是,现在还不可以,不可以这样做,不然所有的一切都白费了,其实她又何尝不知道他的心思呢?他也想要这样做,可是,他知道,他不会做违背她意愿的事情!两人就是这样,都会为了互相考虑,他们很像!

  青丽看着那个拥抱在一起的背影,有些感叹,小姐和只要能幸福就好了,只要小姐辛福就够了,现在的她一切都以李晨笑为主,只要李晨笑一开心,她就好像会跟着情不自禁的开心起来,可是,李晨笑一难过,她再好的心情也会随着受到影响,可能是跟着小姐习惯了吧,和小姐感同身受了!她也很高兴自己的变化,这样她才算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以前她的没有多大的情绪,以前的她,几乎不会笑一下就过完了一天,现在,跟着李晨笑时,心情都很好,几乎都会高兴的过完一天!脸也不再是僵僵的感觉了,她会笑了,会高兴,也会难过了!

  刘昊天放开怀中的人,拉住她那双纤细的手就往里走,青丽跟在身后,不言不语,嘴角微微上扬,有些动容,只要小姐辛福就好,她的一切都是小姐给她的,除了这条命!那么她会护好她所珍视的人的!走进包间里,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了李晨笑身上,同时也聚集在了刘昊天拉住李晨笑的那只手上,所有人开始欢呼雀跃起来,李晨笑连忙推了推刘昊天,只见她红着脸低下了头!

  “唉哟,弟媳妇不好意思了,你们快闭嘴吧!”林寒笑着道。

  “天,这妹子不错啊!多久给我来一个啊!”南韦柏也开着玩笑道!

  “你们都给我闭嘴吧!有你们什么事啊!刘昊天,你给我记清楚了,她必须是你的老婆,不然你如果不是奔着结婚去的,那么你最好把她给我放了!”只见童瑶在旁边说着话,这句话看似不深不浅,却字字千金,李晨笑只是笑而不语,依旧低着头,肩上的西装外套慢慢的滑落下来!

  突然一阵众人都没有了声音,只见童瑶一把抓起李晨笑,大家这才看清楚,李晨笑今天穿的裙子,周煜也是一愣,虽说他也帮李晨笑弄过几次造型,但是每次都是这男人等到她一换好衣服一阵风似的就拉走了,话说还没有好好看过她穿裙子的样子呢,今天看到了,果然是美女!

  “喂,喂,喂,小柏,你说这晨笑出道都应该可以了吧!长的这么标致不说,身材也堪称完美,你觉得还有什么可以挑的?”童瑶自言自语的问着南韦柏,而南韦柏还没有回过神来!

  刘昊天迅速站起来,一把把衣服搭在李晨笑肩上,让她坐在他的身旁,紧紧的把她护住!

  “我倒是同意,可是某人不同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