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男人的霸道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86》

  看着欢闹的人群,李晨笑也时不时的跟着笑一笑但是仔细看的话,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她的笑容很勉强,李晨笑适时的笑一笑也很好的隐瞒了自己的不适,虽然她现在很想回去,但是看着这么多人在那里,而且刘昊天今天似乎也很开心,所以她觉得先不要打扰到她们的兴趣,她应该还可以多坚持一下的,虽然现在肚子就像被什么狠狠地撞了一下,疼得厉害,但是李晨笑依旧没有表现出一点异常的状态,反而很高兴的坐在一边,时不时的微笑一下!

  青丽很快就发现了李晨笑的异常状态,她觉得这个画面似曾相识的感觉,眼睛不由得看向李晨笑的小腹,只见她的手指被她自己狠狠的捏了起来,脸色有些泛白,她开始担心起来,李晨笑抬起头看着青丽的眼神,手指轻轻的放在唇边,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对她摇摇头!

  青丽静悄悄的走到李晨笑的身旁只是担忧的看着李晨笑,在她耳边小声的说着什么!其它人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所以李晨笑和青丽说话时也没有人注意到她们!

  “小姐,你不要紧吧?不然我们先回去吧!”

  “没事,现在阿昊他们正在玩儿的很开心,我好久没有看到他这么开心的放松自己了,所以不要紧的!我没事儿。”

  “可是小姐,你忘记了,上次你差点就痛晕过去,这个真的会出事的!”

  “我的身体情况我知道,阿丽,你不用担心,我包那里有药,你给我拿过来一下,赶快去!”

  “可是小姐!你不是不知道,那个药只能管一时啊,一会药效过了会更厉害的!”

  “这个你别管,阿昊好不容易开开心心的来放松一下,我不能因为这个就这么把这个场面给搅和了!”

  “小姐啊,你真的是不要命,我不管我要告诉少爷!”

  “你敢,你要是给阿昊说了,你就别1跟着我了,你要是真的为了我好,你去把药给我拿过来,放在糖纸里包好给我递过来,快去!”

  “可是……”

  “去,快去,我不想重复第二遍!”

  “唉――”

  青丽一脸无奈的走了出去,如果可以看到她的表情,你们你1肯定会觉得她一脸怒气的样子,她生气,很生气,特别生气,真的搞不懂小姐,连自己的我健康都不要了吗?还有少爷,他到底是怎么照顾小姐的连小姐都这样子了,他还很高兴的和其他人喝酒聊天,太心疼小姐了!

  虽然很生气,但是青丽还是快步走向车里,开门找到了李晨笑的药瓶子,细心的用糖纸包好,为了方便青丽把药带在了身上,快步走向包间里!静静的回到了李晨笑的身旁,递给她,李晨笑快速的撕开纸,把药放进嘴里,想要喝水一口吞下去!还没有来的及拿起水杯的时候,刘昊天一下凑了过来,一个吻,来的猝不及防,李晨笑狠狠地咬住自己的牙,可是抵不过男人的痴缠,舌头轻巧的探了进去,连带着那两颗药丸卷进了自己的嘴里,脸色微微一暗,看着周围起哄的人

  “我还有事,我带着笑笑先走了,改天再聊!”

  刚一说完,刘昊天把李晨笑手里的拿过来水杯一放,弯下腰抱着李晨笑就走了出去,刘昊天很气愤,一脸不悦,只是紧紧的抱着她,李晨笑红着脸把头埋在他的胸前!

  走出酒吧大门,耳边没有了喧闹的声音,李晨笑抬起头看着男人,挣扎着想要下去,刘昊天就顺势一放,只见她立马蹲在了地上,看着她,不一会儿又将她抱了起来!

  “今天是你的生理期对吧!下去,我看你下去怎么走!”

  “你,你为什么?”

  “我为什么知道?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傻,疼也不说话,还敢给我吃药!你是不是活腻了?”

  “我……”

  “你,你什么你,你别以为我是傻子!你这两天好好的给我待在家里,哪里都不准去,哦不对,家里不行,给我待着我的旁边,我到要看看你怎么给我出逃!”

  “不行,明天我还要上班呢!你别挡我!”

  “我就挡定了,李晨笑,你别给我耍花招,本少爷耐心有限,你给我好好待着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