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男朋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97》

  学校,大门口!

  李晨笑首先迈了进去,看着熟悉的保安叔叔,亲切乖巧的打了一声招呼!

  “林叔!下午好!”

  “唉哟,是笑笑啊!听说你生病了是吧?怎么样啊?孩子?”

  一个两鬓已有些斑白的中年男人走了出来,脸上露出慈祥的笑,看着有些憨厚的模样,很老实,很和蔼,但是对于李晨笑的到来他却有些惊讶!

  “没事的林叔,只是一点感冒,你怎么知道的啊?”

  “哎呦,我今天没看到你,后来小月说你生病了,我还以为你怎么样了呢?唉呀,只要是没事就好,没事儿就好,对了,你吃饭了吗?”

  “吃了,吃了,林叔,你忙,我就来看看孩子们,第一天我就请假了,怪想他们的!”

  “我不忙,不忙,你去吧!多注意身体啊,照顾好自己!”

  “嗯,谢谢林叔!”

  “这位是?”

  “我的……”

  李晨笑涨红了脸颊,也没答上话来,实在是她难为她了,为什么会这样子,不应该是这样,男朋友这几个字为什么那么难说出口?林叔看着李晨笑一脸涨的通红,知道她什么意思,连忙答应着她!

  “算了,算了叔叔不问了,你们要一起进去是吧?去吧,去吧!”

  “好!谢谢林叔”

  看着李晨笑红着脸走了过去,刘昊天自然而然的就跟上了,没想到却被林叔叫住了!

  “这姑娘是个好孩子,希望你好好对她!”

  刘昊天有些不解的看着他,他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会感觉把他当成坏人一样,都很维护李晨笑,她到底有什么魔力?不过他还是答应了!

  “嗯!”

  刘昊天只是嗯了一声就跟上了已经走远了的李晨笑,他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她有什么魔力,你说她有什么魔力,刘昊天,连你都被她吸引了,你说她有什么魔力?她就是这样,不管人的高低贵贱她都一视同仁,她都和他们很友好的相处,从来不把他们区别对待,她依旧是那个乖巧懂事的女孩,是那个让人舒心的女孩,她也依旧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可是她并没有以高傲自大的眼光去对待这些底层人民!反而和他们相处融洽!

  追赶上她的步伐,不动声色的牵起她的手,柔软而熟悉的感觉让两人相视而笑!

  “笑笑,那个林叔是什么人?”

  “他吗?他的女儿在外面工作了,他的妻子又生病,我帮助过他们一家,然后他就像对待他亲女儿一样对待我,然后就像你看到的这样,我无论有任何的什么事情他都会问问我,都会叮嘱我照顾好自己……”

  “哦!难怪了!”

  “怎么了?”

  “他让我好好照顾你,为什么在别人眼里我就像是个坏人,坏人有长的这样的吗?”

  “不是啊,这是因为他们觉得男人长的太帅是不保险的,我们随时会被你们迷倒!有些反而会靠着这张脸吃饭!”

  “那你觉得我是那样的男人,我就奇了怪了,长的好看的,长的帅的都有错,那你长这么好看不会也让别人说是骗人的吧!”

  “我到是以前被人家骂过,骂我狐狸精!”

  “谁呀,没听你说过?”

  “被你早解决了!”

  “哦,他呀,他会这么骂你?”

  “不是,是他妈,还有他家七大姑八大姨这些!”

  “看来的确不想活了!”

  “诶诶,你干嘛,他妈已经被气的半死了,够了,这就相当于报仇了吧!”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眯了眯眼知道他想干嘛,连忙阻止,刘昊天也没办法,只能顺着她,李晨笑带着刘昊天游完了整个学校,把青丽叫过来,由她跟着她,让他回车上等着,匆匆见了一眼孩子们,顺便下了决心,邀请曾月晚上吃饭,让她带上她自己的男友!曾月也不拒绝,看着李晨笑又匆匆的离开了学校!回到车上,李晨笑看着身旁的男人,脸上浮起可疑的红晕,刘昊天本来在开车,可是看着她脸上红彤彤的,连忙探探她的额头,没发烧啊,怎么了?事情有些不太对,而且还和他有关,刘昊天不禁开始猜测起来到底是什么是,难道是女婿要见岳父岳母了,不对,见过了!

  “阿昊!”

  “嗯!”

  “就是,就是……”

  “说吧怎么样?”

  “今晚曾月和我们一起吃饭,你,你看?”

  “可以啊,怎么了?”

  “我意思是说你是以我的男,男,男朋友身份……”

  “唉哟,哈哈哈,你就因为这个啊,我本来就是你男朋友,而且很快的我就是你未婚夫了,有什么可害羞的啊!”

  “你,你别笑了,不要笑了!”

  李晨笑有些撒娇的嘟起嘴,鼓起腮帮子,皱着眉头看着他,这男人怎么搞得,为什么她还害羞呢?本来就是啊,他们本来就是男女朋友关系,没有什么不对的啊,感觉像是她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她的亏心事估计就是瞒着曾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