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亲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00》

  黑色的车身,霸气外露的外型,无一不显示着主人的贵气,杨澜毕恭毕敬的站在车旁,看着携手而来的两人,顿时感觉到刚刚的那个男人的行为有些可笑,这么相爱的两人会分开吗?答案是不可能,就算是李晨笑要走,估计少爷也会想方设法的把她留在身边,哪怕是用尽一切方法!

  “少爷,小姐请上车!”

  杨澜站在霸气侧漏的车旁恭敬的打开车门,刘昊天抚着车框,害怕她撞到头,看着她坐了进去,自己也打开车门,可是想想好像还有什么东西没有拿吧?哦!对了!

  “笑笑,你先在这儿等我一下吧!”

  “嗯,你干嘛?”

  “没事!一会儿就好!”

  “嗯~”

  李晨笑撑着脑袋,看着不远处男人的背影,修剪得当的西服,映衬着他那完美有型的身材,光是看着他的背影也能迷倒不少女人,更别说是那张脸了,连女人都羡慕的一张脸啊,果然是女人杀手啊!李晨笑看着有些感叹,不过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他却把他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她,把他的所有不为人知的一面都毫无保留的在她面前展现出来!她甚至有些不知道她是身处现实还在在梦境之中!

  “杨澜,你说刘昊天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啊?小姐,你在说什么?”

  “为什么你们这么怕阿昊呢?阿昊不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吗?”

  “小姐,你确定你问的是少爷?”

  “嗯,对!我想要了解他!知道他的一切!”

  “小姐啊,这你就说错了,对于你来说,少爷是一个很温柔甚至有些孩子气的男人,可以说在你的面前,少爷就是天使一样的存在,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少爷就是地狱来的魔王,就像是阎王爷一样……”

  “可是,为什么……”

  “大概啊我猜是因为,少爷把所有的温柔和所有的耐心都用在了你们身上,所以留下来的自然而然就是怒气和暴躁了!对吧!我猜的没错吧!但是自从少爷遇见了你之后,他脸上的笑容变得多了起来,以前这样的他是我们根本想都不敢想的,现在的少爷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没有了以前冷傲的光环,现在虽说还是那样冰冷,但是至少能够感受到他的变化,不像以前那样吓人了!”

  “呵呵!真的啊,但是我有什么值得他这样用心去对待呢?”

  “哎呦,小姐,你可拉倒吧,少爷找你那么久,还不好好对你?……”

  “啊,什么?杨澜,你说大声一点我听不见!”

  “小姐啊,我说你呢,怎么说呢?你是一个特别的女孩子,和那些胭脂俗粉不一样,人家都说了,看对眼了就是爱情,没看对眼的就是坟墓,你看,你们这么相爱,肯定属于前者啊!”

  “真的是这样吗?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感觉,就像我和阿昊已经在以前就见过一样,很熟悉,很强烈的感觉!”

  “小姐,你该不会信神吧?”

  “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怎么可能呢?”

  “也许你们前世就见过也说不一定啊!”

  “真的吗……”

  李晨笑看着不远处那道熟悉的身影,顿时有些微微鼻酸的感觉,连自己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看着他走近了自己,打开车门坐了进来,李晨笑一个拥抱,鼻尖还在泛酸,刘昊天看着抱着自己的女孩,不明所以,眼神凶恶的看向杨澜,只见杨澜一脸懵的不明**,他也不知道啊!

  “杨澜,我才走开一下,小姐怎么了?”

  “我不知道啊,少爷!小姐刚刚还好好的啊!”

  男人低下了头,看着怀里的人,看不见她的脸,只能感受到她的情绪,她现在很紧张,手死死的拽住他的衣角,在场的两个男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笑笑,怎么了,是不是杨澜……”

  “不是……”

  李晨笑轻轻的蹭了蹭刘昊天的胸膛,嘴里慢慢的吐出两个字来!

  “好了我没事儿了!只是想要单纯的抱抱你!”

  “哦,看来我们笑笑也开始离不开我了!也开始需要我的陪伴了!”

  “走开!我恢复正常了!”

  “变脸怎么这么快,我还没抱够呢!”

  “杨澜,开车!”

  “是小姐!”

  “笑笑……”

  “打住!走开!”

  “你把我用完了你就把我抛弃了!亏我那么爱你!”

  “走开,不然我不客气了!”

  “笑笑……”

  “……”

  听着车上的这对欢喜冤家,杨澜忍不住咧开嘴笑了起来,摇摇头,叹了口气,女人的心思果然难猜啊!

  目的地……

  青丽早就带着曾月和她的男友到了,看着富丽堂皇的高级餐厅,曾月忍不住咽咽口水,看着青丽拿着一张金色的贵宾卡在前台刷了一下,不一会儿就一个服务生模样的小哥走过来带着他的进入了豪华的vip包间里曾月有些不淡定了!

  “那个,副校长!”

  “在外面叫我青丽就可以了,小姐叫我阿丽!你也可以这样叫!”

  “你说的小姐是笑笑?”

  “对,既然小姐把你当朋友,你也知道她的身份我也就不瞒着你了,我是小姐的贴身保镖!”

  “哦,笑笑的身份我是知道啊,但是,她让我们来这里确定没有搞错吗?”

  “没有,你们在这里等着就可以了,放心吧!”

  青丽宽慰的笑了一下!

  “小月,没想到你的这位朋友挺有钱的啊!”

  “对啊,一般笑笑都不会公开她的身份,因为她嫌麻烦!”

  “诶,我们要是这么有钱就好了!不然以后找她借点吧!”

  “你给我闭嘴,不准打她的任何主意,包括资金,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她是一个很真很真的女孩儿,所以我不允许她会因为我的关系让她为难……”

  “只是说说,又不是真的要借!”

  “我不准,想都不能想!”

  记得李晨笑曾像是开玩笑的说:月月,你要是结婚,我帮你办一个婚礼好了,保证让你难以忘怀,你说好不好?她呢,她那时就天真的答应了,可是后来发现她并不是开玩笑的,她想要推脱,可是李晨笑却很不满,好几天都没有和她说话,直到后来她说她接受,其实也是假的,但是她想她是说真的,直到后来她兴高采烈的跑过来找她,把她带到一个酒店,那样豪华的酒店,她留下了一套房间,说这是给她1以后办婚礼用的,她简直不能相信,问她说的是真的吗?她说是真的,直到现在那套房间还留在那里,依旧是最初的模样,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那时候她就在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女孩让她遇到呢?她发誓她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她,做她一生那个可以让她敞开心扉的人,可以依靠的人!

  之所以听到男人这么说她会生气,那就是因为她和她不仅仅只是朋友而已,她们是彼此超越友情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