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计上心来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01》

  如果让她选择李晨笑和她的男朋友,那么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李晨笑!

  曾月正在蹙起眉头,沉思起来,旁边的男人嘴角微微上扬,忽然计上心来!

  既然她的朋友这么有钱,那么何必浪费这个机会,这个时间呢?只见男人的一举一动都被青丽看在眼里,青丽皱起眉头,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啊,看了这曾月根本就不知道被人骗了,根本就不知道被人给利用了,可是站在她的这个角度她也不能直接就给她说,毕竟不像小姐……对了,小姐……

  酒店门口……

  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准确无误的停在了大门口,驾驶室的门打开了,只见一个英俊的男慢慢的走下车,恭敬的将后座的车门打开,另一个男人也走下了车,如果说刚刚的那个男人是英俊的,那么现在刚刚从车上走下来的男人就像上天坠落下的艺术品,完美如雕刻品般的脸,完美的身材藏在西服里,可以说这个男人无论怎样都是完美的!

  刚刚下车,男人就大步走到车的另一侧,亲自打开了车门,一双纤细的手缓缓搭在了他的那双修长骨节分明的手上,看着从车上下来的人,明明刚才冰冷的一双眸子,此刻却如星辰般闪耀着,那张寒冰似的脸庞却充满了生气,整个眼睛已经装不下其它的东西,满满的一脸爱意!

  只见女人走下车,一张巴掌大的小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容,精致的五官刚刚好镶嵌在那张脸上,多一分则多,少一分则少,就是这样刚刚好,有一半的发被绑住了挽了起来,显得十分俏皮可爱,剩下的另一半发,柔顺的散在肩头,既漂亮又不失可爱俏皮的感觉,眼眸对上男人的,眼睛里就像装满了星星似的,一闪一闪十分漂亮!

  “到了吗?”

  “嗯,到了!”

  声音清甜的从嘴里发出来,让人听着有些醉人,听到她这样问,男人也答道,磁性的声音,让人有种触电般的感觉!

  两人携手并进,看着大厅早已经等候的众人,一个经理模样了的人走了过来!

  “刘总,您好,几位!”

  “不是已经订好了吗?我的卡呢?”

  “哦哦,好的,想起来了,是丽姐来订的,对吗?”

  “嗯嗯,对!”

  李晨笑看着男人不悦的容颜,赶紧回答,他都吓到别人了,干嘛这个表情啊,人家不就多问一下嘛?

  “这位小姐是……”

  “我,我,我是……”

  “未婚妻!好了,走吧!”

  刘昊天拉住李晨笑就往前走去,身后的杨澜走过来领上卡,在旁边吩咐了一句!

  “别多问,也别该说不该说都往外说,不然没有人保的了你!”

  “是,杨副总!”

  “还不快过去带路,还有我说吗?”

  “是,好!”

  男人连忙战战兢兢的走到前面两人的面前,恭敬的为他们带路,看着刘昊天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手却很护着旁边的人,看来这刘总是真的心有所属了,看这样子都是很重要的人,他还没有听说刘总谈恋爱,怎么就有了未婚妻了……正在疑惑时!

  “刘昊天,你为什么这样说?”

  “怎么了?”

  “明明,明明就是朋友……你,你”

  “我怎么了,明明你就是我未婚妻啊,你放心,没多久你就可以称呼我为老公了!”

  “你耍流氓啊!”

  “耍了怎么了?大不了就生米煮成熟饭!”

  “我,我明天就走,我,我回家!”

  “好了,好了,不了,错了,错了!”

  “哼!”

  “……”

  听着两人淡淡的谈话声,一前一后的两人有些无语,前面的人却很吃惊!

  到了门口,看着两人走进包间里,带路的男人一脸诧异的看着杨澜,这还是那个冷血无情的总裁吗?这分明就是变了个人!

  “什么都别问,他的确是少爷,只是遇到小姐时他就像神经病发作了一样,所以,千万不要让小姐生气,或者说小姐在很有可能还会保你一命,记住小姐是上帝!只要小姐高兴,我们家少爷,一郑千金买一笑都有可能!”

  “好吧,杨副总!”

  “记住我的话,这里的一切什么都没有发生,根本没有什么男女朋友,未婚妻,他们只是朋友!记住了吗?”

  “哦,我明白了!”

  杨澜的意思是说,这刘总和那位小姐是没有公开关系的,任何人问起只能说他们只是朋友,懂了,懂了!

  看着男人点头,也走了进去,看着李晨笑正和曾月抱在一起!两个女人似乎关系很好,好到连自己的男人都晾在一旁,杨澜分明就看到刘昊天的脸上很差,看着曾月挂在李晨笑的身上,恨不得立马把她拎起来丢出去!

  青丽和杨澜在一旁看戏,眼角的余光却撇到了那个男人身上,眼神微微的眯了眯,心里顿时有些不舒服,看来这男人就是个祸害啊!必须除掉!

  凑近杨澜的耳朵旁边,青丽说着什么,只见杨澜的脸色变了变,眼睛微微眯起,看着不远处的那个男人,嘴角微微上扬,要玩儿,就玩儿点儿狠的!

  只见男人看着两个女人像是久别重逢的亲人一样抱在一起好一会儿,在旁边咳嗽了一下!

  “小月,这位是……?”

  “哦,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闺蜜,李晨笑!”

  “你好!我姓王,叫王宇”

  “你好!”

  李晨笑只是示意性的点点头,听着曾月的介绍,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这个男人不是一个善茬儿!她隐隐约约有些对他反感!

  “笑笑,你还没介绍呢!”

  “哦,他,他,他是!”

  “你好,我是李晨笑的未婚夫,我叫刘昊天!”

  “哦,你好,你好,笑笑比我大一点,这样我该叫你姐夫吧!”

  刘昊天只是挑挑眉,并没有否认,只是公式化的微笑了一下,不置可否!

  “刘昊天,你又给我乱来!”

  “行,行,行,我的错!”

  看着刘昊天和李晨笑在咬耳根子,曾月笑了一下走到旁边坐下,李晨笑红着脸走了过来,难的理他,只见王宇伸出手想要和李晨笑握握手,这时旁边也伸出来一只手!

  “不好意思,我们小姐不喜欢和别人有身体上的接触,所以由我代劳,请你理解!”

  “没事,没事!”

  只见杨澜一脸微笑的走了过来,挡在李晨笑身旁,刘昊天只是挑挑眉,算得上是高兴吧!

  几人相继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