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人生何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04》

  李母看你着李晨笑沉睡的容颜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伤,看着女儿黑黑的眼圈,她就觉得自己是失败的,她就觉得她亏欠了女儿,亏欠了她很多很多的东西,她喜欢单纯平静的生活,可是她却生活在了这样的一个家庭里,根本就没有办法让女儿能自由自在的单独生活,所以女儿才这么累,每天忙完自己的工作还要帮助李华!一想到这些,陈静就没有办法不责怪自己,说到底这就是亏欠了女儿的!

  轻轻的关**,陈静走下了楼,看着刘昊天和李华正在商议着这几天的事情,其实她并不清楚这些事情,他们都没有给她说,李晨笑说过务必要瞒着陈静,不然她一定会担心的,为了稳住陈静,每天李华都会按时回到家,悄悄的在书房整理资料,而李晨笑就没有那么轻松了,既要帮助李华整理资料,还要忙自己的工作,这样超高的工作量让她压力很大,所以一系列的病症都会找上她,让她也有一些力不从心的感觉!

  陈静慢慢的切好水果给他们端了过来,看着两人神情有些严肃,也不知道怎么了,也不好问,刘昊天只是安稳她没事,说一切都有他会解决的,陈静一听多多少少有些放心,听着李晨笑房间有些动静,赶紧又去照顾李晨笑,看着暖暖的台灯下,李晨睿一张青涩的脸上充斥着心疼,看着姐姐就这样静静的躺着,他真的很心疼姐姐,为什么姐姐会这样呢?他听说是刘昊天把姐姐抱回来的,他就着急的往房间赶,看着姐姐静静的完好无损的躺在床上他又有了安心的感觉,这个家只要有姐姐在什么事情都会解决的!

  “妈,姐姐怎么了?”

  “不知道啊,姐姐一直身体也不好,最近好像公司有什么事情要处理吧,估计你姐姐是想早一点处理完,可是我看了看她的眼睛,发现她肯定好久都没有好好睡过觉了!”

  “唉,姐姐为什么就是要这么拼命呢?我们家现在已经很好了!”

  “姐姐肯定是希望她们弟弟能够变成人中龙凤啊,不甘心也害怕你这样被别人欺负!”

  “妈,其实我也想要帮助姐姐!”

  “小睿,你还好,你现在的最重要的就是努力读书,让姐姐觉得一切都没有白费!”

  “妈,我已经十四岁了,姐姐不过也才21岁!”

  “我知道,现在你最重要的就是把书读完,然后姐姐会送你出国留学,你回来之后就可以好好的帮助姐姐了!”

  “我不要出国留学,姐姐不是一样吗?”

  “姐姐那时候不一样,由于姐姐担心爸爸的身体,所以她放弃了,但是你不一样,你是全家人最后的希望,无论是爸爸妈妈都希望你出国,而且这个还是姐姐提出来的,她已经把你所有的路都安排好了,你只有专专心心的跟着去就行了,所有一切你不用担心,你姐姐都会帮你的!”

  “妈,你们是不是都知道,就只有我不知道?为什么姐姐要瞒着我,为什么我不能提前毕业回来帮助姐姐?为什么……”

  “小睿,这是姐姐希望的,你要听姐姐的话!”

  “妈,姐姐一个人撑起这个家已经很不容易了可是她却在短短的三年内让公司几乎焕然一新向着更高的地方而去!可是,为什么我不能像姐姐一样?”

  “我知道,你和姐姐的感情很深厚,但是没有办法,笑笑的一切我们都看到了,而且我们也问过,你姐姐说了,你必须要去!”

  “妈,那么我就等着姐姐把所有一切都处理好了,我只管接受公司就行了吗?这样我和一个废人有什么两样!这根本就是姐姐拼下来的,拿命拼下来的,我凭什么去接手?”

  “小睿……”

  “我不要――”

  听着楼上的动静,李华有些吃惊,这两个在干嘛?笑笑还在睡觉呢,这么大动静,一会儿不就把笑笑给吵醒了吗?

  刘昊天示意李华稍安勿躁,自己匆匆跑上楼去看了看,看着陈静掩面而泣,推开门看着依旧熟睡中的李晨笑,放下心来,问着陈静发生了什么事,陈静一边抽泣,一边说着刚才发生的事情刘昊天安慰了一下陈静,推开李晨睿房间的门,看着气匆匆坐在床边的李晨睿,点燃一支烟,李晨睿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刘昊天开始有一口没一口的开始吸烟,一根烟就这么抽完了,熄灭之后坐在一旁,缓缓的张开嘴……

  大概20分钟左右的样子,刘昊天从李晨睿的屋里出来了,李晨睿低着头也跟在刘昊天的背后……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对李晨睿说了什么,自从那晚起,李晨睿对于刘昊天就像是很尊敬很尊敬的长辈一般,而且很听他的话!